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19:41:3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時間真的過好快!!

我生日完之後就要輪到你了!!

之前發生那麼多的小吵架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成長一點!!

大人一點!!別再吵了!!

每次跟你吵完我都會很難過!

都會覺得我尬麻要跟你吵阿!!

吵完之後我都會哭!!

因為我怕面對你!!

怕你還是一樣凶我!!

怕你就算出去但都不理我!!

我真的好怕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你董嗎??

好快一年了!!

感覺我們之間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酷又好妙!!

真的不明白我們又會在一起的原因欸!!

哈哈!!

學長為什麼想看我?

是因為想要證明你們隊長說的嘛!?

ㄆㄆ

我們班男生今天突然問起我

那見事解決了嗎??

(就是學長說我怎樣的事!)

我說我沒解決也沒去李他呀!!

我們班就說!!

那就好啦!!那種人別李他啦!!

我好愛好愛你!!

我好想好想你!!

我...

我做了很多讓你很驚訝的事吧!!

有沒有感動到!!

更愛我了吧!!

哈哈XD!!

  BY  寶貝

台長: 我們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心情.. 8D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們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是想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