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0:08: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神快走,福神快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就想說我最近有多衰了吧~~~真希望有一點點好運可以把我的衰運沖走...
從來宿舍第一天開始我就好像有點衰,那天我來到宿舍用著害怕和緊張的心情面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沒多久父母趕著回台北,於是丟下我,我開始整理著我帶來的東西,過不久發現我的電燈不亮,怎麼室友的全都會亮,只有我的不會勒???後來又發現我唯一可以鎖重要東西的地方,鑰匙挿不進去,害我拿著抽屜去找舍監,一路讓人總覺得好丟臉阿~~~
後來的日子,我又是過敏又是發燒,連好幾天都沒有好,後來發現原來是毛毯讓我過敏,害我難過好幾天,好不容易找到機會下山去買床墊,想說順便看感冒,結果因為是中午時間大家都休息,只好拿成藥吃,吃了一包之後藥就不見了,害我慢慢等著自己感冒快好~~~班烤那天我還被木炭燙到腳,後來還被燙到手,等到洗澡的時候,我才發現燙到的腳都起水泡了!!!
最近連我的麻吉都要談戀愛,要棄我而去...現在,我覺得自己變得孤單!加上最近發生好多事情讓我來不及吸收,就一次又一次被受打擊,越來越不懂自己要什麼,有人告訴我:做自己。我努力中,雖然我以前都這樣,所以對我而言很簡單,只是後面那一句,要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真的好困難阿!我會加油的!

台長: ~慧~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