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0:08: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斑佳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題是佳彣,她呢?是我高三的好朋友,當然不只她一個,只是她和龍貓公車是為一一開始沒有討厭我的人~~~當初轉到這個班,就如同全班都跟我樹敵一樣,我沒有朋友~~~是個可憐的小鬼!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坐在佳彣後面,她是副班長,每天要早點,所以...她一開始都自己一個人去,後來有一次她問我:「妳要不要跟我去點名?」之後我就天天陪她去點名,雖然點名的路上都沒啥講話,但是也讓我發現這個人很多小秘密,從她個性到外表,都有一點點的...我也不會說耶!
說她龜毛嘛?!好像又不是這麼龜毛,但是有時候,她就是無法自己下決定,但是當你幫她決定的時候,她又要自己決定~~~奇怪的一個人!她很多事情總要經過自己才安心,像出門去玩好了~~~她在路上就會開始思考等等要吃什麼,是個很妙的人!坐事情總要有計畫,但我不得不送妳一句話:「計畫總趕不上變化。」有時候小小的變化搞不好會帶來很大的樂趣喔!
佳彣:認識妳一年多來,妳帶給我許多歡樂,雖然我好像給妳的感覺很獨立,但是我也是需要朋友的喔!其實大家的好我都看在眼裡喔,是因為妳和龍貓公車我才慢慢走進17的,雖然這一段路有點難走,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美好的,這應該是有些人夢寐以求的,而我卻得到了,我可能多了一份幸運和一份與大家相處的緣分吧!以後我們一個人在北一個在南,有空要來高雄找我玩喔~~~要說好喔!對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別在中暑了(笑)!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但是我想這段友誼應該會是一輩子啦~~~妳說對吧?
P.S.她目前沒有男友,我想應該會是一位很棒的女友,所以...趕快來追她吧!

台長: ~慧~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