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7:53:3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在說好話,心在吠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什麼!?
到底在吠什麼!?
到底在說什麼!?
到底在叫什麼!?
BarBarBarBarBar...
我..我..我..
我的聲音在笑..
髒話在心中飆..
在另一頭的誰卻都不知道
管你知不知道!!!!?
只要我爽就好!!!!!
欸!?!?不對!!!!..
也不怎麼爽齁!?
FUCK!!SUCK!!Damn!!...
唉唉唉!!無奈!!可悲!!悲哀!!
我到底要怎麼做ohohohohohoh....
才可以得到所有ohohohohohoh....
我..我..我...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只知道..知道瞎小!?
知道我將會看到
有人將漸漸改變
我不要!!不想你改變
改變之後我就不能對你幹譙
改變之後我就要花更多時間
想!!..幹譙你的詞語...
ohno!!..Fuck that!!...
你怎麼可以這麼賤..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悲..
你怎麼可以...你怎麼可以這麼...
幹林娘姬掰咧!!!!!!!!!!!!!!!!!!!!!!!!!
頭在發痛,頭在發暈
頭在發燙,頭在燒(騷!?).....
Ohya!!Ohya!!Ohon!!Oh...on!!!!!!!!!!!!!!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haha..haha......hahahahahahaha
Suck it!!!!!!!!!!!!!!!!!!!!
Fuck it!!!!!!!!!!!!!!!!!!!!
oh...shirt!!!我不懂..
誰可以為我解釋..解釋清楚..
差他媽的...別待遇....
待遇瞎小!!!so..so..sorry!!
I...I...I’m don’t know!?!?~
真的...是...去他媽的...幹!!!!
口中有多少垃圾要吠!?
心中有多少垃圾要吠!?
腦中有多少垃圾要吠!?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幹林娘姬掰咧!!!!!!!!!!!!!!!!
Suck!!Suck!!Suck!!
Suck it......

台長: 天殺者-『TSJ』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事做的人最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課業告別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