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2:43: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對自己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溫起少女情懷了……。(笑)

今早自然醒後,整理完繡線,抽了紅、橘兩色,裁成近等份各四條,綁好,固定於存錢桶上,然後開始打上一個一個的結。好久沒做幸運帶了,想想,還是從最基本的箭形來吧。

我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昨天整理東西,看到D給我的東西,滿滿兩抽屜,覺得難受愧疚,流著淚想,你不用對我這麼好…反正你也不會再對我好了。你現在一定很後悔吧?一定覺得看錯人了吧?之類的。

我知道,那天之後,我就失去那個可以故作任性驕縱耍賴裝笨的地方了,也一併失去,那個D了。看到你後來的發言,心裡發寒。我就要變成你必須戴上面具敷衍虛偽的對象了嗎?

那我寧可不要。與其如此,還不如老死不相往來。我會試著從你生活裡漸漸消失,不去打擾你,不用你在疲憊之餘還要花心力虛應故事。何必?何苦?

我只剩自己了,也只能這樣走下去了。心中常常浮現畫面:自己站在什麼都沒有的荒地裡,不曉得往哪去,不能望回走,一片茫然。

要對自己好一點。自己都不對自己好了,還妄想誰來對你好呢?

台長: 麥‧安德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