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21:46:12|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都需要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真的過很快,已經實習四個月快五個月了
當初進去真的覺得他媽的每天都地獄
過著委屈的每一天

現在上班好開心
雖然還是有不停的鳥事來衝我
但是每天跟大家聊八卦也很爽

雖然每天都要五點就起床
但是下班可以看見白色的天空
不像晚班渾渾噩噩

每天上班都期待可以看見誰誰誰上班
雖然我最近衰小到爆炸
跟誰同一區真的很重要

昨天pung打破了玻璃要三千多
「幹,rush我好難過」
「為什麼?你怎麼了?」
「我打破了那個玻璃啊」
「幹真的假的!?」
之類的,反正我以為話題結束了。

「幹rush我還是很難過欸」
她媽的我真的有點無奈了:「那那那怎麼辦?」
「你安慰我一下啊!」

我愣住了,大家都愣住了
大概愣了幾秒吧,大家笑倒
「幹!」我
「rush你也要!?」小月姨
「要也是要claire吧,要rush幹麼!」IKE
幹你們要不要這麼機掰

有次大家相約去claire家打麻將,IKE在我下家
打到一半,IKE突然說:「rush妳都不舔我…」
PUNG笑倒,我也笑倒:「你也都不舔CLAIRE啊」
「欸欸欸是甜不是舔,差很多好嗎」IKE

每天可以看見KAN做蠢到炸掉的蝦事,也很有趣
根本就是個蝦人

剛進公司的時候胖了八公斤,我想應該是壓力太大
或者是員工餐太誘惑人(但是大家都說難吃我也不懂)
我真的量體重的時候要崩潰
現在終於瘦回來了

媽的連主管都說我有變瘦
小月姨也說我變瘦了哈哈哈

「小月姨我真的有變瘦哦!」
「真的有啦!褲子有沒有變很鬆?」
「沒有耶剛剛好,以前穿都要打開釦子,現在不用了。」

每天上班都好開心:D
然後我現在最期待的事就是
VIVI介紹女朋友給大玫
雖然大八歲但年齡不是問題

我希望不要調我去晚班
謝謝公司所有人除了KAN和傑克。

台長: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