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2:18:5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波那天心血來潮要帶我們去烤肉
所以大家決定要去龍潭玩

波:白目姊姊我車子開的好嗎?
姊:你給我馬上下來!!!!
烤完肉我們舉辦了變裝party
波波一直吵著說她也要改變造型
所以我的朋友就幫她變成一個...大禮物!!

波:我是天上掉下來給爸爸的禮物 :)
姊:你再不可愛一點 乖一點 小心爸爸買一隻長腸 不要你了喔(恐嚇)!!
波:嗚嗚 還是照片這個林姊姊比較疼我
姊:他們家Micky更可愛 你最好安分一點
隔天我們帶波和micky去大佳河濱公園玩
micky想要聞聞波

波:我警告你不要亂來喔 你在我姊姊車子裡喔 你要是敢怎麼樣 我會叫警察喔!!
姊:基本上 你被結紮了 人家micky根本不想要跟你玩好不好 更何況你又那麼恰!!!
這是林介的micky小帥哥
超級可愛的
個性又好好
不像波波十足是隻野老鼠

姊:唉呀呀

台長: 波波的白目姊姊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跟屁波也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要出去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