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23:19:21| 人氣76| 回應0 | 下一篇

倒數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奈奈是我生命裡的第一個寶貝.算算日子.我們已經相處了241天.終於要開始倒數相見的時刻...
心情當然是緊張而且興奮.最最重要的是--還帶點不捨...
除了因為這是我們母女唯一形影不離的一段日子.需要好好珍惜..還有就是.事實上.去年9月匆匆忙忙結婚.原本就有想要小孩.加上我和老公的年紀都不小.所以我們也就沒避孕了...只是沒想到送子鳥這麼快就把寶貝送來給我們.所以小奈奈的誕生可說是意料中的意外驚喜...沒有太多的準備.只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好像還沒充分享受這段懷孕的日子呢.......

ps小奈奈這各名子是我今早上班途中忽然有的靈感.一叫我就喜歡.可是老公覺得音有些怪..~"~...所以也未確定.但.我還是喜歡.就以"她"來開台囉.

台長: 小奈奈的媽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