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16:00:4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威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髮越剪越短
真是夠了我


又把旁分剪成妹妹了
沒辦法阿
我想裝年輕 怎樣怎樣


今天有客人說 你很可愛ㄟ
哈哈哈
我爽到飛上天又鑽下地的



這幾天每天都有點晚睡
碼的
黑眼圈就是這樣來的



戴戴
知道你最近很忙
應該快死掉了吧
哈哈 你跟我一起上天堂吧


月月
每天跟佳峻恩愛來恩愛去的
好好喔 我也想要喔喔喔喔喔
哈哈哈哈哈哈


凸凸
死小孩 相親不告訴我
還有戴牙套也太酷了吧
親愛的 我想你喔喔喔!~~
你偏心你偏心
哈哈



大計畫
?!
沒有計畫就是計畫拉 懂不懂ㄚ
拜託
哈哈哈哈哈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