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3:17:1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形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想念義學

也就有多想念玖壹壹

 

 

好久不見了,各位

Miss

 

11/8

我要去三民找陳狗熊.

 

 

摁哼

遇見的人也少了

聯絡的人也少了

 

 

時間沖淡所有了

感情逐漸消失了

 

 

 

 

從前的

現在的

 

 

擁有的

失去的

 

 

 

快樂的

傷心的

 

 

 

 

911 你們好嗎?

 

我還記得

一直都記得

 

不想忘記

 

 

 

笨蛋

牙齒

猴子

兔子

空空

傻瓜

嘉嘉

小憨

鞋子

莊敏

狗熊

奕廷

阿嬤

楊咩

河馬

霈霈

寶來

還有我

 

江爺

若水

小皮

阿展

東東

泊流

小胖

青蛙

小綱

高廣

River

逗逗

輝寶

晶晶

菜花

小昊

 

林小容

丁丁

辣媽

賓哥

蔡肥

大頭

 

..............等

很多很多的你們

 

 

一直記得,義學

 

 

 

 

也一直怕忘記,911的大家

 

 

 

 

 

 

 

聯絡

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摁哼

 

 

見到也頂多打招呼?
會聊什麼?

 

 

 

你們

 

 

 


 

 

高職

第一次段考,考完了

兩科不及格

不是很滿意成績啦

 

下次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餐一新.感覺很多

但是但是

難免還是有些............

 

 

我只能說我人太好了太重於義氣

 

 

 

但對於那幾個人

那是重要的 喜怒哀樂 一直都在身邊

 

阿珺

玉米

小樂

小竹

小君

小涼

豆腐

麵包

魷魚

章魚

牙籤

花王

泥鰍

蒼蠅

 

還有很多

 

 

 

某些人我會選擇路人

目前只有4-5人而已

不要亂想

你能想到的不是你也不是他

 

摁哼

 

一新真的很好

 

 

 

綠蠵龜真的很激掰

討厭死了

打爆他

看到他一天我一整天都不好

 

 

 

 

每天都好累

無形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想不只我吧

是不是?

 

希望可以過的開心一點

但卻又想把事情做的好一點

 

那無形壓力還自於很多很多

我真的累了

加油吧 常常對自己說

 

 

 

 

(網誌增)

(相簿增)

 

 

 

 

 

 

台長: 月亮.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受深刻 |
此分類下一篇:熟悉,陌生。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