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16:14:26|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mping PenguinNT$ Free 遊戲我撞!我撞!我撞撞撞之碰碰企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作者:尼小猴

本文相關APP

Bumping PenguinNT$ Free 遊戲


Bumping Penguin

這款遊戲讓我想到小時候常玩的碰碰車!只是現在變成手機版也從車子變成了企鵝,玩家要想辦法在滑溜溜又寒冷的極地上把其他的企鵝撞出去以及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與其他企鵝搶食,技術越好分數就越高喔!

可以選擇直接開啟遊戲或者是多人模式,多然模式也屬於連線模式有賽分以及生存兩個模式可以選擇!不過生存模式需要花錢購買~所以….有跟沒有其實都一樣啦!

每一個關卡有三個小關,免費版也只開放了一個關卡,之後的關卡如果要繼續玩下去就得花錢囉!遊戲中可以自由選擇你想用的企鵝,但是小猴都用右上角綠色的原因是…比較順手!因為你必須點在企鵝小腳丫上面才能操控企鵝!

企鵝會在原地一直旋轉,所以你要算準時機按下腳丫讓企鵝前進,走錯方向可是會直接掉進海裡喔!

漂亮的贏得勝利!

試玩心得:

消磨時間的免費小遊戲,坐車的時或等人可以玩玩!不花時間的小遊戲,很可愛。免費版的先下載來試玩覺得不錯喜歡在花錢玩下去~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款可以跟孩子一起同樂的小遊戲。

台長: 退休警官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3CAPP器材服務 |
此分類上一篇:[APP01]「看山小」反偷拍偷看軟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