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0:59: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只是之前早就決定好的!

可是 不知道要打什麼~

那麼就打前幾天 我看到一點東西的回憶吧!

----------------------

在我的鉛筆盒的彼"端...

有兩樣東西~

一樣是一個墬子...

像是戒指型 又好像不是...

就是一個怪咖型~*(哈)

不過看到的時候 很愛很愛!

哈 因為我喜歡怪的= =+

就一直留在身邊 不管會怎樣...

所以 雖然 一直在身邊 可是選擇忽略!

再看到的時候 浮現很多回憶!

就算 當初的決定不是我自己而已 還是很感謝他!

愧疚喔!哈 當然有...

再來是~

一樣 其實這是複製品啦!

正品早就跑走了= =+

我家的撲小馬~

哈 金色的...

恩 我想起來的是...

把它搞丟的時候 被罵的一些話 ==+

並不是不珍惜阿...

只是 迷糊吧!

就是因為一直帶在身邊 所以而搞丟咩!

所以 演變到現在 如果重要的 什麼東西都不敢用!

哈...

還有一件事情...

唉 我想說 不過又不關他的事情= =++

有些決定 雖然會因為人而改變~

可是 那是因為重要!

而不是誰或誰左右了我!

讓我思考一個月吧...

哈 一個月後再說啦...

掰!!




台長: DJ/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