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0:12:16|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英倫,第四天1月28號:Leeds Cast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多的Victoria Station維多利亞車站
遠拍Leeds Castle 里茲城堡。
英國中古世紀皇室(包含都鐸王朝的五位…看的出來嗎XD)
里茲城堡內的一室。
這是皇后的洗澡間喔…
我與Leeds Castle。 
里茲城堡內著名的迷宮。
城堡內莊園的一角…很漂亮歐~我拍的…
中國城附近的電影城,阿諾史瓦辛格的手印(偶的手看起來好小隻…XD)
人家超愛超愛超愛的一個演員,Colin Firth柯林弗斯。





*     *     *     *     *



一大早的就起床,因為跟正新哥哥約好,今天要到大約是倫敦東南方的Leeds Castle(里茲城堡)。 
  搭火車大概要1小時20分鐘,轉她的小巴士。到達里茲城堡後,大約在走個15分鐘到她的城堡裡頭。
  里茲城堡的歷史有點特別。最初開始是英國皇室建造,當作度假或休息所在。看她的簡介,所有英國皇室重要的成員都曾居住(或在此辦公)。而在大概16世紀時,都鐸王朝中的愛德華六世因皇室財務困窘,於是以10英鎊的價錢(在當時來說是天價)賣給一貴族。 到現在其里茲城堡的擁有者,以對外開放收費的方式來作為城堡維修的經費來源之一。

  而以我以前曾經去過的Warwick Castle(華偉城堡)來說,里茲城堡的整體大小比Warwick Castle來的小許多。但是以建築跟裝飾來說,雖然Leeds的建造時間比Warwick還要早,可是Warwick的外觀及內飾卻比Leeds來的單調。

  幾乎英國所有中古世紀時期(或更早)所建造的城堡,她除了城堡主體以外,可能還會有莊園、農莊、葡萄園、湖、護城河、鳥園、一些動物,這些"標準配備"。在Leeds裡頭….弟弟看到園內所飼養的動物,就說:"為什麼他們養的鵝燕類就大到恐怖?台灣的就好小隻?"

   Leeds Castle的莊園裡頭,有一個以植樹成圍牆的一個迷宮。這個迷宮真的很錯綜複雜,正新哥哥說他之前跟朋友來過一次,我提議說我們三個人分開走,看誰先走到中央的小型堡壘出口。後來我看到出口堡壘那有一個工作人員,就問:"Could you give me some direction?" 她就指示我該怎麼轉怎麼走,變成我是三個人裡頭第一個到(弟弟第二、正新哥哥第三)

回到London後,我們還是到了中國城去吃飯...
我順便買了另外兩部音樂劇的票"歌劇魅影"&"芝加哥"
(我沒有露出邪惡的嘴臉對你笑喔,親愛的Vik:D)





  (回去的路上三個人都累翻了,在火車上睡的像小豬。)

台長: 。Amour。

VikinG
我只想大聲的罵.
ㄐㄧㄢˋ(((.
可惡.
2008-09-05 00:0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