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1:38:51|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PLURK長,比文章短(100403-10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524

電腦圖片資料夾裡壓了一些照片,想當初拍攝時真的有滿腔的廢話要PO

廢話太多原來也是會被時間磨成無話可說,好想只PO照片和大家神談(精神交談)喔~

有了真的PLURK後,登時變的好懶的更新 置頂的短篇更新文

 

最近有幾件事和一口氣吃3片吐司一樣 → 哽在喉嚨,不上不下只差沒岔了氣

 

1.金錢、假期目前都不是問題(看我臉皮夠不夠厚吧),但內心超掙扎,掙扎到夢見已經衝動的幹了這件好事,但慌亂的一點都沒有當初的好心情

 

2.新工作很有挑戰性,但自覺某一部份表現不佳而產生的無形壓力原來也是默默的在累積著

夢到「和教導新工作內容的同事一起開車發生車禍同歸於盡」→是在暗示什麼()

Mr.Wang你不要逼我在工作時拉你一起跳入高雄港

 

3.在論文沒完成前,課業的隱形壓力一直都在,差在強度大小而已

只是隨著暑假即將來臨,眼看著要邁入論文寫作的最後衝刺年

課業壓力和方老伯的血壓一樣不受控制的飆了起來呀

 

 

適當的壓力是動力,我想以我貪生怕死又好大喜功的個性,大概過10秒就沒事了吧(歐)

 

走筆至此,垃圾話還是要扯一下,今日ANTI:「7-11是吸血店!!用I-Cash卡第2件半價的袋裝辛拉麵原價竟然要39元(吐口水),比沒折扣才29元/袋的A+1還貴!!俺想叫7-11去吃大X」

 

不知道這次掃貨能擋多少,我這方面需求真的豪~大啊

 

 

 


 

100520

 

期待很久了!

和最最喜歡的台南前同事→郭女士 and 阿杰弟弟 久違的聚會

感謝郭女士的餐券讓大夥飽了肚子還能省荷包

 

看到大家都很快樂的生活工作著,我也很開心!

 

PS.別忘了暑假在高雄的聚會


100519

新聞台目前的首頁刊頭是每天上班,坐在辦公室放眼望去的景象

天氣好時的高雄港,完美呈現了港都高雄的產業特色

有機會再多拍些美麗的高雄港和大家分享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看到高雄地標85大樓?

 

 


100516

嗚哩MBLAQ 2 single album【Y】 音源釋出囉~

 

 

OH YEAH 到 Y 都好有師父兼老闆大人RAIN先生的影子噢

不過好聽耶!期待完整MV

 

 

 

PS.是說MV TEASER穿成螢光棒又很神似 F.CUZ是怎樣?

 


100515

少子化衝擊有多大?超乎家裡沒有國小學齡兒童的朋友們想像中的大大大大很多啊

國中必須要到學區附近小學辦招生宣傳說明會(不可思議吼~)

小學高年級班導擔當的方老師也厚顏的接受了各大國中在搶學生割喉戰中的獻禮

瑰珀翠玫瑰沐浴精

 

圖片來源:http://www.starbright.com.tw/iPFS/index.jsp

 

最近洗澡都用這個,粉香粉夢幻粉高級噢

 

 


 

100513

矮油!?很少一天打兩次假噗浪喔

不小心手賤去點了篇文章,不小心看到下面這幅人神共憤,台籍大嬸飯怒火小宇宙大爆發畫面 

圖片來源:百度BEAST吧

 

牽手就算了,還往胸前攬是那招?!蛤!!(瞪)

套句對岸的說法:俺不活了(搥牆中)

 


 

100513

上班竟然可以遇到黃金獵犬耶(暴走)

太嗨了,嗨到翻10圈

布丁/女生/四歲

好口唉~

要是每天都有狗可以玩多好啊...家裡附近的狗都不理我說(絞手帕)

 


100510

想寫的東西好多:好書、好音樂、好吃、好玩...

吼~今天好累喔!(明明沒幹啥啊?)

愛睏的人寫出來的文章品質一定很差

熄燈就寢卡重要


 

100508

想不到台長我也有陪人去參加研究所面試的機會耶~

想到自己2年前參加研究所面試時忐忑不安的少女心(大誤)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起個大早來贊助囉

沒能提供什麼寶貴資訊真歹勢,但能在旁邊陪考生聊聊抒緩一下緊張情緒這點小事我還是做得到啦

俊書學姐 FIGHTTING!

下次開趴就是妳的考取慶功趴囉~再訂不到烤鴨我就殺光全高雄的鴨!!!(狠)

 

好久沒在台灣唱歌了(?)

神采飛揚應該是轉型了......吧?(其實還挺懷念領檯都穿禮服的時光)

 

金美俊良COUPLE帶來麥當X炸雞+可樂+蘋果+薯條

俊書學姐帶來煙燻滷味+超大杯茶飲

台長我個人狂推的吳媽媽水餃60顆

還有還有店家招待的水果切盤+冰紅茶+炸薯條

 

這4位到底是去唱歌還是只是想借間包廂來狂吃呢!?(大笑)

 


100506

謝謝金美和金美的資深韓飯前同事

看到這些伴手禮小可愛,台長好不容易壓抑下來的SEOUL小宇宙又要爆發了

 

 

 

 

麥當X甜心卡NT.49元/張,現在買套餐+NT.25元即可購入

 

只是想在雨季來臨前去離家很近的漢X巨蛋換把實用的傘,一不小心就嘴巴癢吃個蛋捲冰淇淋+OREO冰炫風還加購個甜心卡(大驚手刀跑走)

 

有了甜心卡,台長覺得我可以當一年的甜心(歐)

 


100505

祥鈺樓菜色俺很呷意,只有2道魚料理真是WONDERFUL

英文不佳的日本人+日文不通的台長本人=肢體語言比手畫腳猜猜看

臭豆腐果真是歪果忍的死穴,看犬塚桑掩鼻驚恐的表情,在一旁大嗑清蒸臭豆腐的台灣少女只能說俺也不敢吃納豆呀

 


 100504

有陣子沒去圖書館了...

這地方磁場果真強大,被這樣的壓迫氣氛包圍想不振作用功都難

希望能儘快和老師談談,題目和章節先定案

這是放暑假前對自己首要的要求和目標

 

 

ㄅㄥˋ 餅沒有想像中難吃耶~雖然我沒吃過...對吃的東西也不能以貌取人喔!謝謝方老師恩賜

 

 


100503

麻辣e族沒有記憶中好吃了耶

但是能和久久才能一起坐下來好好吃頓飯聊聊的鄭大嬸一塊用餐

火鍋好不好吃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和這麼要好的朋友見面就是這樣,沒有誇張的情緒起伏,沒有炒熱氣氛的話題

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個自的近況,還有那不必刻意就能脫口而出只想和妳分享的事情

 

我很想妳~能和妳共處2個多小時的夜晚   真好!

 

PS.謝謝妳的牛軋糖,超好吃,我愛慘了!


100501

再度走了一趟德文,原本十分擔心近日陰雨天侯不良連帶影響的山區路況

感謝主 感謝媽媽 感謝外公 感謝大家~

當天雨停了天氣也轉好放睛

    

 

年紀不小愛惜生命的方家姐妹代步工具還是選擇歐豆敗

這樣可以離滑落大半部到山谷下的路邊較遠自我感覺跟著良好

但是現在靠山壁越近心跳跟著越加速的驚悚感讓人左右為難是該怎麼辦?

 

 


 

100429

台長不是智厚學長的飯耶(搖食指)

但GUMMY新曲As A Man的MV TEASER

讓中年男子台長我心跳漏跳半拍柳~

 

曲風聽起來很浪漫耶,賢重兄的笑容很殺吼!

 賢重本命杜同學看完會不會在電腦前暴走啊? 

  

 

4/30完整版就會釋出,中年男子要去下載(認真)

 

 


 

100425

 

 

 

歐摸~太好笑了!!

好久沒有看到BB的北七演出了,果真是個神經病團體啊

 

小聲問:為啥我家崔TOP沒有出演...跺腳

 


100424

前同事郭老爺飛去MACAU了

一路順風! 快樂出門 平安回來

等妳回來和我們心得分享+ 伴手禮品嚐 喔~

 

 PS.為了熱情響應郭老爺澳門行,台長決定提起畢生勇氣來完成2007澳門行介紹文(這是創舉啊創舉),敬請期待!

 


 

100422

新工作內容努力學習ing,正所謂隔行如隔山,也算是大開眼界了

聽不懂各國籍腔調英文是目前一大罩門.....歐豆給!?

 

最近優惠活動和天氣熱起來出現的蚊子和螞蟻一樣多

 

 

圖片來源:http://www.7-11.com.tw/

 

7-11 CITY CAFE 4/21-4/23冰咖啡半價

連喝兩天大杯冰拿鐵,才25元/杯爽度滿點

 

肯德基新推出的咔拉霸王捲,將長銷熱賣商品咔啦雞腿排搭配年輕人喜愛的DORITOS香辣酥脆大份量,3重滿足一網打盡,實在用盡心機啊

 

圖片來源:http://www.kfcclub.com.tw/index.asp

 

個人食用心得:

大份量是真的!(墨西哥餅皮有夠厚,雞腿排是完整一塊)

但DORITOS怎麼那麼鹹!!??

 

 

4/22-4/24Mister Donut 感恩回饋 甜蜜分享

甜甜圈均一價25元

一開始的確有激起俺心中的小宇宙微爆發,但冷靜想想(←好成熟)

100元才買4個,2口一個,8口就沒了....多稀微啊~

拿來買香雞排+珍奶這種台灣之光的奶雞組合才是王道吧(目光灼灼貌)

 

  


 

100419

方老伯你對我有愛真的有愛,不孝女知道真的都知道呀......

天氣熱起來,好想大露特露但又不想付同事洗眼睛錢很兩難(歐)

 

 


100418

台灣女生真的很漂亮

單純就五官部份來講,台灣女生長的真的比日韓女生來的漂亮好看許多

雖然日本女生膚質好又白,雖然韓國女生體態纖細

沒有長期駐外的實務觀察統計數據作為我這個說法的依據

只是比對旅行和在台灣的觀察後一點小小心得

台灣女生

天然美 最高!

 

買了好多便宜的新衣服,下禮拜上班可以天天穿新衣了

OH YEAH~

 

 


100417

一個禮拜不見,你又長高了

 

謝謝文惠~也大大大恭喜賀喜妳(妳知道我在恭喜什麼的)

原來罐身也會長大,一個禮拜不見,這罐明顯比上次那罐高出許多(笑)

這麼會考試唸書的妳,命中註定是要哪雙碩士的命吧(大姆指)

 


100411

 一個禮拜只有兩集的Cinderella's sister

咪揪搜~等不及了!!

 

 歐摸,竟然聽起ZE:A的歌

 

   

怪不得這麼熟悉,常聽BB曲風的一定有同感!

 

BRAVE BROTHERS作品果真是品質保證

離開YG自立門戶真的是因為$#%@&嗎?(好八卦)

 

 


100409

偷請假和好友去逛街血拚吃吃喝喝

是人生一定要做的N件大事之一喔(認真)

雖然等了很多年,雖然等到卅歲(大笑)

真的好快樂又好開心

 

 

這隻恐龍會動還會一直發出類似豬叫的低吼,,恐懼度......0

 

 

花鐘還沒完成,旁邊的步道也沒開放,旁邊就是高鐵軌道真是完全的不搭軋(飛踢)

 

 

 

這裡好不像熟悉的高雄和左營 

 

 

9F的大廳天花板上方,斥資XX萬的BLING BLING吊燈,金美愛慘了

 

 

 

沒人的電梯一定要玩的自拍,卅歲的阿桑也不例外 

 

啊~喉嚨超痛,逃不掉的,中標了呀!

 

 


100407

我知道這張糊慘了

但手心手背都是肉嘛~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也是有靈性的

拍了不PO,它農曆七月可是會回來找妳的

 

有人看得出來它是溫州鮮蝦大餛飩嗎......?(聲音逐漸微弱中)

 

謝謝王葛格,潮州麵和餛飩好吃到讓我今天捨不得12點一到就進入休眠模式

果真是俺的死穴蛤~

 


 

100406

嗜睡是病嗎?

已經進化到中午12點一到,連最愛吃的午餐都可以不吃,

立刻閤上眼皮進入夢鄉的無我境界

手依舊來不及放下的停留在滑鼠上

好一幅日薄西山老人午休的畫面(大誤)

 

 

 

副理大人去魚尾獅國開會回來了

因為沒有勇氣當面跟他老人家道歉,小孬孬只敢在新聞台SAY SORRY

WHY?

話說今天副理大人把衣服放我桌上時,瞥了一眼,

RAPLH LAUREN耶! OH YEAH~是我的愛牌之一哪(轉圈)

但隨即是怒火趕走曇花一現的欣喜

衣領下的標牌大大4個字母→XXXL(登冷)

 

這不是送我的這不是給我穿的這不是送我的這不是給我穿的這不是送我的這不是給我穿的......(無限迴盪)

臉臭臭一整天直到回家準備拆了外面的塑膠套轉贈給方老伯時

它其實是女裝它其實是女裝它其實是女裝它其實是女裝它其實是女裝它其實是女裝.......(無限迴盪2次登場)

 暗!魚尾獅國人最好都這麼瘦啦!我這種美少女要穿XXXL(再次羞辱)

話說回來,副理大人眼光會不會太精準?!怎麼知道小的我要穿3XL呢?

不會覺得對我來講太大了嗎?

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不會嗎?(完全不會)

ㄎㄎㄎ 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副理謝謝你,明天穿去上班坐在您面前一整天以表歉意如何?

 


100405

眼睛好痛,可能一口氣哭太多......

12年前,18歲,同樣的場景,送的是母親

送完外公,心情反而輕鬆,因為這對病痛的人來說是解脫

 ---------------------------------------------------------------

有姐姐真好,有還沒結婚的姐姐更好(笑)

 

因為外公喪禮全數到齊的至親長輩們哀悼之餘

火力全開+砲火一致的強大火力轟炸方老師

 -----------------------------------------------------------------

去年88水災受創嚴重的屏東三地門,這次為了奔喪再度踏上睽違已久的山區

放眼所及盡是觸目驚心、傷痕累累的山河大地

 

 ----------------------------------------------------------------

媽媽真對不起!那麼久沒來看看您

雖然路依然很崎嶇,但走過一次雲宵飛車般的山路(驚)

已有滿滿勇氣的我們以後一定常常回來看外公和您

 ---------------------------------------------------------------

燕青吳排真SORRY~

遠道台北而來的老戰友夫妻檔,天曉得我有多想和妳們聊聊聚聚

希望今年能和妳一起完成秦始皇和楊貴妃的尋根之旅(誤)

 

 

2010年,卅歲,悲喜三溫暖的清明連假

完。

 


 

100404

人生和天氣一樣,瞬息萬變,難以預料

生老病死也和吃飯睡覺一樣不停在人生經驗中發生出現

 

 外公,謝謝您的照顧,您辛苦了

我送您,一路好走

 


100403

大食COUPLE順利完成終身大事了(放煙火)

台長我今天是天上人間的開心

婚宴紀錄文一定另闢專文(台長人老動作有遲緩,給俺一點時間整理照片蛤) 

  

 

場外後記:1.伴郎陳'R的老婆大人竟是台長12年前入伍訓的教育班長(驚嚇N次方)

                    2.伴郎陳'R老婆也是國軍最美人妻俊書學姐的同期同學(拍案喊"巧")

                    3.見到將近10年沒見的高中同學思瑩,還是那麼可愛~怎麼都沒老啊妳!!(怒)

                   4.新娘金美從新竹遠道而來的同事,隱藏版身份竟是資深韓飯,無韓不知,無韓不曉,台長真是鬧木粗啊唷的相見恨晚啊

台長: 方阿帽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篇文文獻區 |
此分類上一篇:100214-100402每日更新假噗浪(最上面是最近更新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