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0:40:3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rince》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妤潔,你怎麼有空來啊?」看到一進門的客人是自己的好友,黎雨飛興奮地問道。

 「呵呵~偶而我也會來關心一下超級好朋友吧!!」她笑著道。

 「先座吧!!」我說!

 妤潔看了看咖啡廳。

 然後就很突然地描到李翼恩他們。

 「小...小飛,是李翼恩耶!!」她興奮地拉了拉我的袖子。
 
 自從上次在健室和李翼恩變熟後,妤潔不會看到李翼恩就發花痴...不過還是會有點興奮。

 「噢..是噢..」我瞪了李翼恩那桌一眼,卻發現李翼恩一臉笑瞇瞇地看著這邊。

 該死的,真想打爆他那張臉...到底在看屁? 

 「那...那我想要和他坐...幫我喬一下啦!!」

 「妳怎麼還是這麼花癡啊...」我無奈的看著她。

 不過還是走向李翼恩他們。

 「不好意思,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會比較多,所以可不可以讓她和你們擠一桌呢?」我。

 「嗯!當然好啦。」

 回答的人卻是林思傑。

 看他一臉很高興的想讓妤潔入座,難道他以為他要把馬子嗎?

 但看著他色瞇瞇的樣子,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妤潔皮膚白皙,有一雙水亮的大眼睛,而且又擁有氣質美女必備的長髮飄逸,是男生心中夢寐以求的對象。

 所以想當然爾,林思傑也一定會喜歡她的!除非他是gay。

 「嗨...李翼恩,你應該認識我吧?」

 「當然,你是和我同班的余妤潔同學嘛!」

 靠!這什麼鳥對話?

 我搖了搖頭,自徑幫妤潔點了杯拿鐵,就去做自己的事了!

 不過好笑的事,妤潔根本把林思傑當成隱形人了嘛!

---

這次的好少噢....

抱歉,我會努力的。

話說連草稿的打好了.....

我說的是後幾集啦!

不過也大概描繪出結局了!!!!

似乎連番外篇我也想好了這樣...

敬請期待吧XD

台長: Wrainiem Summ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 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My Prince》09
此分類上一篇:《My Prince》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