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8:46:5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rince》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跑一直跑,卻跑不出這個黑暗的世界。我漫無目的的奔跑,卻連一絲絲指引我方向的光線都沒有。

 這裡是哪裡?

 又黑又暗,往前看,似乎沒有個底......

 我東張西望,想試試能不能看出個希望或一絲光線,但卻沒有收穫,唉...

 突然,一條光從我面前散了開來,成了長條狀,然後...開始有東西在動了。

 類似跑馬燈的影像出來了,一片段一片段地出現在跑馬燈上。

 似乎正再上演著一個故事。

 「媽媽,等一下,我還沒有和小恩說再見......」片中的小女孩說,然後掙脫了女人的手。

 那個女人是誰?卻怎麼看也看不清楚。但聽聲音就知道是個女的。

 「小雨!!不可以,已經來不及了,時間會來不及的!!」女人道,拉著名叫小雨的女孩子。

 「小雨!!我在這!!」馬路的另一頭,一個男孩奮力地揮著手大喊。

 「小恩!小恩!!」小雨一看到男孩一出現,馬上飛奔過去。

 「小雨!!不行!!」女人大喊,「會趕不上飛機的!!!!」

 「小雨,小雨!!過來!!!」小男孩張開著手道。

 「小雨!不可以,不可以過馬路!!」

 叭叭---

 女人一看到車往小雨開去,馬上大吼著。

 「小雨!!別過來!」男還搖著頭,也大喊著。

 「為甚麼?」小雨不懂。男孩叫他不要過去,媽媽也叫他不要過去。

 所以,她要站在中間囉?

 正當疑惑時,叭叭---

 刺耳的喇叭聲在女孩耳邊響起,女孩往前看,一陣煞車聲和尖叫聲同時傳來。

 「啊------小雨-----!!」

 刺眼的光,使我張不開眼睛。

 怎麼回是?那女孩呢?她怎麼了?

 

 


 「小飛?小飛!!黎雨飛!!」一陣急促的聲音呼喚著我,接遮已經變回黑暗世界瞬間天旋地轉。

 「誰......」張開眼睛,我問。

 「你...你沒事吧?」一個人問。

 「沒事...」我說,「妤潔,你怎麼在這裡?」看著眼前的她,我疑惑的問。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李翼恩不是才剛剛去上課而已嗎?

 「已經下課了...」妤潔說。

 我還真的睡了一節課啊...。

 「是噢...」我摸著有些疼痛的頭。

 「要不要喝點水?」一個聲音傳來。

 「耶?你怎麼在這裡?」原來是李翼恩。

 「我剛剛一直都在余妤潔旁邊啊。」

 「是噢...」

 「你沒事吧?」妤潔一臉擔心的問。

 「沒事啦...我有怎麼了嗎?」

 「我們剛剛進來看見你緊閉著眼睛,一臉痛苦...還以為你怎麼了...」

 「是...是噢...」

 「做惡夢了嗎?」李翼恩問。

 「嗯......」我遲疑了一會兒。要說嗎?只是一場單純地作惡夢,沒必要說吧!

 「沒!沒事啦...沒有。哈哈哈哈...」我咧嘴大笑著。

 「沒事就好...」兩人道。

 「好啦好啦!反正我已經沒事了!你們回去吧!!」我催促著。

 「等一下!!!!」李翼恩突然大叫著。

 「幹麻啊?」

 「你“又”要翹課?李翼恩問。而且把“又”講的又大聲又長。

 「你...」你一定要說這麼難聽嗎??

 「小飛啊!別翹課了啦!!等等是好玩的家政課耶...就陪我啦!」妤潔請求著我。

 「家政課又不好玩...」

 「吼呦!!!陪我嘛!」

 「是啊...你就賠余妤潔又不會怎麼樣!!!」李翼恩道。

 「好啦好啦!!!」我無奈,就答應了。

---

這次的字數好像異常的少?

抱歉抱歉~!

文章可能一個禮拜只能登兩篇噢......

畢竟高中生的生活可是很忙的 (你屁啦

而且之前會一天登一篇的原因是,之前就已經打好了...

所以啊所以,新的沒有辦法這麼快打出來,況且我也還沒有寫草稿...

只能抱歉摟!!

希望大家不會因此而減少來這個新聞台... (淚

好啦,長談就先到此為止摟!!!

希望大家委屈一下自己的眼睛...

給拙作一個回應 =D

(或是一個愛的鼓勵!!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Wrainiem Summy//*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My 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My Prince》07
此分類上一篇:《My Prince》05

風之痕
ㄎㄎㄎ

好好噢 上高中了

哪像我還得考基測ˊˋ

好希望趕快考完喔
2009-04-02 21:41:08
版主回應
沒關係~
那就要加油摟!!
祝你考試順利xDDD
2009-04-02 23: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