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02:0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願大家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夜~願大家平安

我慶幸 我生在自由的年代

富裕的寶島

雖然沒有洋房名車 但天天豐衣足食

?

我慶幸 我能擁有教學自由

站在講台 沒有白色恐怖 天天暢所欲言

?

我慶幸 我滿足 歡喜 天天都是平安夜

?

看著學生的笑容? 我天天充滿喜悅

福音時時環繞耳畔

?

---------------------------------------------------------------------

?

看著講述明末興亡的大陸劇

我慶幸 我生在自由的時代 富裕的時代

吃飽 喝足 有溫暖的電爐

發呆 睡足 供獻心力做育英才

對學生? 不在乎多少武陵

對自我 ?不想當主任校長

縱然只是個實習老師

?

坐在電視機前面 平安夜

烏魚? 滿心喜悅~~~~~~~~~~
-----------------------------------------------------
(示威也是民主~韓國人 猴鰓累~)

香港WTO會議進入最後一天議程,激烈抗議衝突共造成82人受傷 【路透社 VIVIAN】
世界貿易組織(WTO)會談12月18日進入最後一天議程,精疲力盡的談判代表們試圖做最後努力,保留全球貿易協議的一線生機﹔而香港的鎮暴警察則在激烈的衝突後,與死硬派的反對全球化抗議分子再次對峙。隨著18日黎明的到來,仍有為數約100名的抗議群眾頑強地佔據接近會議中心的主要道路,其中大部分安靜地坐在地上,旁邊則被警方包圍起來。圖為警方在WTO會議會場附近大街上,抬走反WTO抗議者。路透/Paul Yeung (發稿:張若琪/張敏惠)

台長: 烏魚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烏的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那是一定要的阿………
此分類上一篇:烏魚的家 今年沒有耶誕樹…..

sheepbaby
平安夜快樂唷~*
2005-12-24 20:1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