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2:54:0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凱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凱特

從過年到現在
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慢慢整理房間
由於一邊忙於工作
整理的蝸速總跟不上生活的腳步
只是慢慢的一點一滴在累積
目前原木地板鋪設已完成
(在母親節那天全家總動員之下完工)
家具可以慢慢定位
裝箱的東西慢慢UNPACK
那些數年來捨不得丟棄的小東西
以及在英國三年來雄厚的照片資本
排上架後輕輕撫過
依舊可以對每張照片拍攝地點
以及照片背後的故事如數家珍

每年的各種有我們主辦的活動,或是籌劃批客你課
我們倆個常常都要擠在小小悶熱的廚房裡
熬夜整晚準備吃的、佈置玩的
吹菜頭貴、烤餅干、煮罵辜ㄉㄟˊ
或是彼此互相烤蛋糕慶生
就是為了跟滿滿一屋子的好友
狂歡、嬉鬧、發紅包、新年倒數
給他卯起來狂拍照
那一張張厚重的記憶
拼貼我們最真的自己

大大小小的相簿裡
我的最愛是妳為我做的口袋相簿
那本讓我淚灑西斯羅機場的手工相簿
三年的精華緊緊濃縮在巴掌大的小格子裡
是所收過最令人雀躍的驚喜
回想每年總在我懶懶散散並不積極的時候
一定會收到一兩張你親手寫的卡片
有鼓勵、有支持、也有對我懶散小小的責備
在那裡的三年一直受到更年輕的妳的照顧
因為有妳不求回報的大力幫忙才得以順利回國
對妳,我有滿滿感謝



今晚好不容易在線上碰到妳
跟妳要了新的地址
當你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妳住的地點
我的腦海裡開始播放Nottingham市中心的3D立體動畫
不過照片的時間停在兩年前
依照那個土匪國家善變的速度
現在應該跟兩年前的印象又大不相同了
少了大家的UK過年過節總冷清許多
尤其今年的X’max要在那冷個半死的國家過
要吃、保暖,好好照顧自己喔
這是最讓人放心不下的了

愛妳,K2






PS~又,聽說現在辦延簽更貴了,竟然比之前貴一倍!!!也就是500鎊耶!!實在太過份了!!!

台長: 糖果格格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寄給你/妳的瓶中糖 |
此分類下一篇:跟我一樣沒過到聖誕節嗎?怪電影製作公司吧!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每天努力來卡羅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