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2:24:58|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 Lou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潔西卡生日名義 魚鰓提議去喝酒 我ㄋ當然就抱著不喝掛不回家的決心赴約
”85 Lounge”
店面不大 所以當天現場人聲吵雜的我都不知道店家到底有沒有放音樂
女生穿短裙短褲.或是憑學生證都會有優惠.另外還有每日特會活動.
算是家平價又可以無限暢飲的lounge bar

當天去的人不多 現場有帶動氣氛一絕的邱凱文外加搞笑渾然天成的Scott
大家說說笑笑的 很開心
酒精才幾杯下肚 我就開始超想睡覺 硬是又灌了幾杯 腦袋開始昏眩
現場所有人都說我喝醉了 可是我真的還很清醒呀 我真的還能再乾很多杯的
剛剛好剛剛好 很茫但還是很清醒 這種感覺剛剛好
下次下次 要再去挑戰我的極限

後記:
抓抓~
我真是會起酒疹的人呀~
抓抓~

台長: ◎幸福也能很低調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食 |
此分類下一篇:Spontaneity ~ 隨義坊
此分類上一篇:壽喜燒一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