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8 23:54:02|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1 

太幸運了!這次有榮幸體驗到志玲姐姐也愛喝的田原香!! 而且還是新品體驗~嘿嘿
最近因為自己懷孕開始接觸滴雞精,以前因為不喜歡雞精味道所以也都不敢碰滴雞精的我,顛覆印象後開始愛上,而總是自己喝自己補好像也有點過意不去,藉這次機會,也讓忙碌賺錢上班的隊友好好犒賞補一下吧!💪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2 先來稍微介紹💁‍♀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

適用族群:
✓青少年
✓一般成年人(男性及女性)
✓老人家
✓胃口不佳者

成分:雞精、香菇、甘蔗、白胡椒原粒、椎茸、黑胡椒原粒
嚴選日🇯🇵韓🇰🇷上等食材與滴雞精慢燉
迷人椒香入喉暖身不嗆辣
✓無添加中藥
✓天熱沒食慾、青春期發育的好幫手
✓上班通勤活力UP
✓單喝保養饗健康
✓料理加分好輕鬆

❗提醒❗⛔椎茸滴雞精不建議族群⛔
嬰幼兒、兒童、孕婦、產婦、女性MC期間、手術後、過敏體質者、發燒發炎者。(若入菜或當成湯底料理已加水稀釋,則兒童、產婦、女性MC期間少量誤食沒有關係)
👀而因為產品的原料中含有”胡椒”,懷孕時期身體狀況特殊,有些人會對胡椒比較敏感,所以也不建議孕婦直接飲用喔! (不要像我比較粗心一點,根本沒管這些平常也是亂吃QQ)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3 這次試喝是正貨20包! 一樣喝好喝滿讓隊友一次能量補給👍以下我一樣分幾個部分來說說這款滴雞精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4 

↓(包裝便利)↓
知道田原香的朋友相信看到可愛的小圖示就已經心花怒放了,整盒鮮明的橘色而且整體非常精美,不管是自己喝還是送人都非常適合,一盒裡面有20包,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不多不少剛剛好,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而成的喔! 裡面一包包的也都有貼心的切口貼心好撕,而且在冷凍庫裡也很好擺放不會佔空間喔!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5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6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7 

↓(食用方式)↓
和之前我喝的滴雞精比較不同的是,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不建議隔水加熱,在產品低溫配送到手中時,就是保持冷凍的狀態,所以一收到就立刻進冷凍庫保存,而每個小包上面也都有貼心說明加熱方式,所以也不用擔心外盒回收了或是弄丟而不知道怎麼辦。

❄️解凍方式:在冷凍狀態將鋁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碗裡,拿到電鍋或微波加熱即可食。(經解凍後,請一次食用完畢,請勿再回置冷凍櫃保存。)我是都選擇用電鍋加熱的方式,撕開來放入碗中,其實現在的天氣在室溫下真的很快就會開始解凍了,解凍的當下就可以看得出來滴雞精QQ的膠質跑出來了,記得放電鍋要加蓋喔,才不會讓水氣跑進去! 不用多久就有一碗香濃的滴雞精可以喝囉~(盒子上也有註明建議食用的時間是早上起床~下午四點之間),所以我都在早上幫隊友熱一碗來喝,讓他可以一早精神充沛活力滿滿的出發上班。😉

另外也可以嘗試加入料理之中,雖然裡面沒有中藥成分,但因為胡椒的關係身為孕婦的我還是有顧慮在,但我真的也好想知道椎茸胡椒滴雞精的味道到底如何,所以我決定加進我最近很愛煮的蒸蛋料理中! 因為這次的產品裡面就有胡椒和香菇了,所以超適合當高湯來用,而且也不需要再加調味了,因為有蛋有加了水稀釋,這樣也不用擔心自己攝取到太多,平常就很愛的蒸蛋中散發著胡椒的香氣,又有比平常高湯更濃郁的雞汁香味更多了營養,倒是幫了一碗普通的蒸蛋大大加分啊!!👍🏻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8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9 

↓(味道口感)↓
椎茸胡椒滴雞精的味道從名稱看來其實就可以大略想的出香味如何,不過加熱後電鍋一打開那個香味還是蠻令人驚訝,因為真的好香啊!像是煮了一碗香噴噴的雞湯一樣,和一般滴雞精清淡的味道真的很不同,不過聞起來濃郁撲鼻的胡椒香味,喝的時候卻沒有那麼重,反而比較清爽溫潤,沒有過多的浮油喝了也放心,也不會因為帶了膠質而太黏口,喝下去卻暖心暖胃,,我也帶了幾包給同事試試,在接近下午的時候熱來喝一包,讓午後上班的精神狀態都和上午一樣滿滿,活力醒腦一包就夠。😌

 |試喝| 田原香椎茸胡椒滴雞精_img_10 

↓(營養幫助)↓
對於現代人的忙碌生活,想好好補衝一下體力真的也不知道怎麼下手,不如就讓滴雞精來效勞吧!天天熱一包一點都不麻煩,方便性勝於煮一鍋雞湯還喝不完啊! 當然滴雞精的主要營養還是蛋白質的部分,椎茸胡椒滴雞精每100ml檢驗出含有6.0g的蛋白質,相當於35公克的雞肉,因為分子小也比較好消化和吸收, 熱量也只有27.8 大卡且沒有脂肪沒有膽固醇,低熱量和高蛋白可以放心食用。而椎茸也是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胡椒更不用說,光聞到味道就先促進食慾,可以改善像最近天氣悶熱到讓人不想吃東西的情況,其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 另外我還發現成分中也有加入甘蔗! 甘蔗也是富含許多微量元素啊!這一包太驚人了!要給隊友補對才會讓豬隊友變成神隊友啊!😏當然大家還是記得一定要均衡飲食喔! 

📢現在官網有年中優惠,要買的朋友趕快入手吧!田原香官網 https://www.qchicken.com.tw

❉以上內容為本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不保證每個人實際食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網商品資訊及產品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椎茸胡椒滴雞精 #田原香 #滴雞精 #上班族好朋友 #活力來源  #入菜美味   #新手媽媽 #抓住全家人的胃  #健康  #我的媽媽力 

台長: ambercho78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