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8 21:59:43|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1 

很幸運的獲得媽咪拜袋鼠評鑑的試用,✨【老協珍】熬雞精✨冷藏配送到你手上而且是整整15入正貨一盒!就是要讓你試好試滿試到你有感就對了。💪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2 

稍微介紹💁‍♀【老協珍】熬雞精
✔八十年熬工法精粹12個月老母雞深層精華
✔SGS檢驗合格,0膽固醇,0脂肪,低熱量
✔小包裝攜帶方便加熱容易
✔天然複方8H慢工細熬,5倍濃縮
✔含蛋白質、支鏈胺基酸(可改善疲勞、提升耐力運動表現)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3 

☞試用心得🐓
能試用到女神代言的【老協珍】熬雞精本孕婦先尖叫一波!本因婆婆每天都準備一碗雞湯,所以目前孕期沒有特別買市面上的相關商品,趁這次試用剛好可以來喝看看傳說中的”熬雞精”😍也讓婆婆能夠休息一陣子~😌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4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5 

↓(針對包裝)↓
話說現在的包裝真的都很貼心,小巧輕便非常容易攜帶,像我這樣孕期還有在上班的孕媽媽就很合適,帶到公司隔水加熱就可以隨時飲用,便利性十足👍隔水加熱只要五分鐘,加熱的容器也不需要太大,一個馬克杯或小鍋子、碗公就足夠了。因為是整個包裝直接加熱,比較懶的我也會直接撕開來飲用😏,包裝使用了四層不透光的材質,檢驗合格無塑化劑的溶出,包裝設計上的識別度我個人非常喜歡,簡易清楚明瞭色系又飽和明亮😎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6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7 

↓(針對飲用)↓
好撕且倒的非常乾淨,雖然知道只有60ml,但在倒出的同時那個量還是有驚訝到,畢竟平常婆婆都是一碗雞湯,熬雞精大概就是一大口的量吧👀除了聞起來沒有刺鼻的雞味以外,喝下去也沒有腥味喔!所以不敢喝或是平常孕吐嚴重的媽咪也可以放心飲用。然後真的沒有油沒有油沒有油🤭
我相信它的0脂肪0膽固醇了,這就是跟雞湯最大的差別之ㄧ吧!聞起來很香,想立馬乾掉那種香(那個量的確很可以乾啊😜)入口非常順且不黏口,因為沒有浮油所以喝的時候並不會膩,質地很細,複方提到加入了豬腩排,微微甘甜,喝下去一股暖流充斥全身!一隻雞的濃縮精華就這樣被我喝掉了啊!!👽論口感它的適口性很高。 |體驗|老協珍熬雞精>孕媽咪試用_img_8 

↓(針對食材原料)↓
大概因為品牌意識吧,對於【老協珍】的雞隻養殖過程和挑選上,是還蠻放心的。顆顆

↓(針對營養價值)↓
可能因為太好喝了,一下子可能都會忽略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營養成分的含量,現在其實很多產品都主打補充一天需求,不過其實我實際谷歌了一下,在對於孕婦一天的營養和蛋白質的所需,如果只單靠喝熬雞精來補充的話,看來是不太足夠喔!現在的孕婦因為在產檢過程中醫生也會時刻提醒注意體重的變化,所以在飲食上相信大家一定很多媽媽也會跟我一樣特別注意熱量等等,對於【老協珍】熬雞精的熱量自然是不用擔心的,而脂肪和膽固醇自然也是0,雖然可以從熬雞精喝到優質好吸收的蛋白質,但標示出來的蛋白質含量則是略有不足,不過當然你一整天也不會只喝這60ml的東西,還要加上三餐和營養品,我相信這樣加總起來,一天的量就夠了吧😀

而這其中也含了支鏈胺基酸,這東西很奇妙,查了一下有各種說法,不過主要是改善疲勞和提升運動表現,這點對我個人來說是在孕期比較不太需要的攝取~不過邁入孕期六個月的我,的確越來越容易感到疲勞,這樣喝幾天下來,的確有感受到精神上的變化😳 我也會選擇在下午空腹時飲用,讓還沒下班的自己提振精神💪🏻感受挺好的。 

↓(總結)↓
【老協珍】熬雞精真的好好喝喔哈哈
不喜歡油膩的我會非常願意每天熱來喝~也非常方便,屏除掉營養含量沒有想像中的多(或是我根本不懂它)以外,覺得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孕婦長輩真的可以喝看看,一方面也不用辛苦每天買雞煮雞湯還要濾油,一大盒其實送禮也很實惠喔!(送禮瓶頸堅的好選擇)💁‍♀

👩‍💻不專業試用星級👩‍💻
包裝便利性 ★★★★★
材質安心度 ★★★★☆
口感適口性 ★★★★★
產品安心度 ★★★★★
營養攝取量 ★★☆☆☆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2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以上內容為本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食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網商品資訊及產品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媽咪拜  #袋鼠評鑑 #老協珍 #熬雞精 #試用心得 #老協珍熬雞精 #孕期營養 #MamiBuy #健康零負擔   #新手媽媽  #健康  #我的媽媽力  #懷孕 

台長: ambercho781108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孕期試用開箱 |
此分類下一篇:|試喝|牧田烏骨滴雞精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艾莉塔孕婦天然牙膏>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