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8 21:44:21|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艾莉塔孕婦天然牙膏>心得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艾莉塔孕婦天然牙膏>心得_img_1

✨【Azeta 艾莉塔孕婦天然木醣醇牙膏】✨
稍微介紹💁‍♀
✔氣味清新,舒緩孕吐
✔和口腔酸性,減少牙齒酸腐,預防蛀牙
✔能抑制鏈球菌生長,清除牙菌斑
✔不含有害成分三氯沙

☞試用心得🤰
許多孕媽媽在懷孕後對氣味的敏感度也增加了,在刷牙時,的確讓我覺得牙膏味變得特重,但我個人是不至於因為牙膏味道而孕吐,但味道變敏感卻讓我更不喜歡刷牙了,只想速速把這件事解決掉,艾莉塔卻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它飄著一股若有似無的植物清香,沒有特別去聞,其實還真的不太聞得到,刷牙的同時,因為沒有刺激的味道,居然讓我乖乖的刷了一段時間的牙(刷超仔細😁),懷孕期間因為各種體質變化,更容易罹患牙齦疾病,所以對於口腔衛生要做得更徹底,而【Azeta 艾莉塔孕婦天然木醣醇牙膏】使用天然無毒草本配方,保護琺瑯質、平衡酸鹼、預防蛀牙,還能深層清潔,抑制鏈球菌生長...等,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牙膏,沒想到是完全實用型牙膏啊!沒有過度的味道一樣達到清潔效果👍
小小一支非常輕巧,但因為是短壓頭的關係,不知道是否我手比較殘,一開始有點難擠出,也不像一般牙膏一次擠一大條,讓我有點不習慣,所以一次都按個三四下的量哈哈~
對於孕期真的容易因為味道產生孕吐或是對味道變得更敏感的媽媽,也推薦使用【Azeta 艾莉塔孕婦天然木醣醇牙膏】,天然草本無色又有非常淡的清香,減緩甚至避免讓你連每天刷牙都要吐的機會,更可以幫助孕媽咪在孕期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潔力。💪

👩‍💻不專業試用星級👩‍💻
包裝便利性 ★★★★☆
成分安心度 ★★★★★
氣味感受度 ★★★★★
產品安心度 ★★★★★
整體喜好度 ★★★★★

❉以上內容為本人試用後的體驗心得,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網站商品資訊及產品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喔
#小丁婦幼開箱文 #試用  #AZETA艾莉塔孕婦天然木糖醇牙膏  #孕婦牙膏 #懷孕 

台長: ambercho781108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孕期試用開箱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老協珍熬雞精
此分類上一篇:2019 |開箱|奇哥寵愛孕媽禮/活動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