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1:05:06| 人氣2,411|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櫻桃女孩】

推薦 1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櫻桃女孩】

 

 

 

  那年夏天,很熱。在工作了幾年之後,他決定在那個夏天放自己一個長長的summer vacation。於是,那整個夏天他放下工作,成天賦閒在家中。有時看看書、上網、要不就寫些小東西。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他遇到了她,一位櫻桃女孩,一位嗜櫻桃如命的可愛女孩,當時他還很納悶,怎麼有人叫自己『Cherry』呢?

 

  那天早晨,他一如往常的到住處附近的公園慢跑。大清早的,公園裡到處都是來運動或者跳土風舞的老人家,在這個時候幾乎看不到年輕人的,所以她的出現,顯得特別突出顯眼,再加上長得甜美又留著一頭如黑瀑般的長髮,想不引人注意也難,或者該說,不想引起他的注意也難?

 

  她滑著直排輪停在坐在樟樹下,一對正在下象棋的老人家身旁,手裡提著一袋東西。「古爺爺,古奶奶說你忘了要給高爺爺的豆沙包了,要我順路拿來給你喔!」她笑得甜甜的對其中一個老人說道。「唉呀!瞧我這笨腦袋瓜子,老忘東忘西的,結果還要丫頭妳幫古爺爺跑這一趟,怕不耽誤妳上課的時間啦!」古爺爺恍然大悟的拍拍自己光溜溜的腦袋,就說他出門時手上好像少拎個啥東西,就是他那婆子做給高老兒吃的豆沙包嘛!

 

  「古爺爺,您又忘記我已經畢業了,沒在唸書啦。」女孩滿臉笑意的朝著老人家說道。「瞧我這爛記性,我那婆子還說妳要出國去留學呢。」古爺爺笑著說。「沒那麼快哩,等我打工存夠了前再出國遊學去,到時在帶禮物回來給您喔。好了,我要上班去囉,古爺爺掰掰!」女孩朝老人家揮揮手,便快速地往前溜去,一時之間沒看清楚,便一頭往一位高大的男子懷裡撞去。

 

  「我的嗎呀!是誰擋著路啦!」女孩兒摸摸撞痛的鼻頭抱怨著,一抬頭便瞧見一雙深邃的黑眸看著她,好像還皺著眉頭?糟糕,是她撞了人耶,她好像太兇了?人家似乎生氣了!

 

  「妳還好嗎?有沒怎樣?」他問。心想,他撞到了一個掉落在凡間的天使了,好可愛的女孩子。

 

  「沒有,我沒事!對不起撞到你了!不好意思,我趕時間!掰掰囉!」女孩站直身子後,有禮的向他道了歉,便又快速的溜著直排輪出了公園。半响,等他回神準備離開時,便瞧見地上掉了一本小冊子,莫約十六開大小,他撿起來一看,便忍俊不住的笑出來,這肯定是剛剛那女孩兒的東西!

 

好心的人您好:

我是Cherry的畫冊,如果你撿到我請將我還給她,不然她找不到我會哭哭喔!以下是『Cherry』的無聊檔案:

暱稱:Cherry【櫻桃】

性別:女櫻桃!

生日:去年的過了,今年的忘了,明年的還沒到,不知哪一年才過的完。

星座:十二星座裡面最愛吃櫻桃的那一個。

血型:非A即B,要不就是大眾O,要不就是少數族群AB囉。

興趣:櫻桃、櫻桃、櫻桃啦!凡舉用的吃的穿的擦的都是櫻桃!

專長:利用櫻桃!

最喜歡:櫻桃!

最討厭:沒有櫻桃的日子!

 

自我簡介:

  說了一大堆還不知道我愛櫻桃嗎?我是櫻桃,櫻桃就是我囉!看完了嗎?如果看完了請將我的寶貝畫冊送到以下這個地址來:

台中市南區XX路XX巷X號X樓。

櫻桃會銘感五內的。

 

  當時他想,好特殊的一個小檔案,當下就對她起了莫大的好奇心!她...就跟他住同一棟大樓!這個身上有股甜甜櫻桃香味的女孩,一位甜美的『櫻桃女孩』!

 

 

¥ ¥ ¥

 

 

  「你給我說說看,為什麼當初你聽見我的名字時會笑成那樣?!」櫻桃不滿的望著坐在她對面吃東西的男子,她可是愛極了她的名字耶,大家都不懂,櫻桃是個好名字。

 

  「因為我沒想到妳這愛櫻桃成癡的人,名字就叫做櫻桃啊。居然取個水果名,又那麼名副其實,真佩服令尊的創意,石櫻桃小姐。」男子笑著說道,腦海不免又想到她那令人噴飯的自我簡介。

 

  「哼!我都沒笑你名字像女人了你還笑我水果名,櫻桃是世界上最棒的水果啦,楚微風先生!一個大塊頭叫微風能聽嗎?應該叫颱風吧?!」要不是看在是他撿到她的寶貝畫冊的份上,還毫髮無傷的將畫冊送回她家,結果被喜歡敦親睦鄰的老爸不小心發覺給請進家中做客,這一坐之下才發現,楚微風的老爸居然是她家老爹當年在軍中時十分照顧他的長官,這才結下這個不解之緣。

 

  「還好我父親腦筋清楚沒將我起名叫颱風囉,不然我肯定從小被取笑到大了。」微風滿臉笑意的望著一臉忿忿不平,猛挖水果聖代吃的櫻桃。越認識這小妮子越深,就越喜愛她,一張清甜可人的臉蛋藏不住任何心事,不管喜怒哀樂都明明白白的表現在臉上,若是扯到她最愛的櫻桃,喜歡的還好,不喜歡櫻桃的人,她連甩都不甩。當初他登門歸還畫冊時,她先是一臉狂喜的直道謝,然後第一句話就問他:『你喜不喜歡吃櫻桃?』還真是奇特的打招呼方式。

 

  「喂!我們等一下去植物園好不好?我很久沒去了,想去走走。」櫻桃攻擊完水果聖代後搶過他的水果茶繼續喝著,直到一整壺水果茶都被她喝個精光,她才開口問他,此時她嘴裡還塞著水果鬆餅呢。

 

  「好啊,反正我沒事做,陪妳走走也好。」天知道他有多久沒去過植物園了,五六年有了吧。只要能陪在櫻桃身邊,他就覺得心滿意足了,不過...,櫻桃到底是怎麼看他的?他很好奇,正想開口問時,就被櫻桃打斷了。

 

  「喂,楚微風,認識你將近兩個月,都沒見到你去上班,你...是不是失業啦?還是...被公司惡意裁員,不給遣散費那種?」櫻桃憋了很久,早就想問他了,看他年紀老大不小了,卻沒工作,搞不好真的失業成了可憐的無業遊民。...完了,她這樣問會不會傷了楚微風的自尊心?她看他不斷抖動的肩膀,暗暗地罵了聲糟糕。都是她一張笨嘴愛亂問,現在把人家弄哭了,怎麼辦?

 

  「你...你如果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沒關係,我、我不會強迫你說的啦,你別難過嘛,失業了沒工作,再找就好啦。要不光靠你那張堪稱美男子的臉皮,餓也餓不死。」說的也是,到星期五餐廳當男公關肯定可以賺不少鋃耶...。

 

  咦?!她發現楚微風肩膀抖動的更厲害,整張臉都埋進手掌裡去了!『真是的,石櫻桃,妳哪壺不開提哪壺?!人家失業被裁員夠可憐了,妳還叫人家去賣,妳這白痴加三級的笨蛋?!』她在心裡痛罵自己,連忙坐到楚微風身旁的位置,伸出手笨拙的拍拍他的肩膀想安慰他。

 

  「對不起啦,楚微風。你、你別哭啦,我不是故意要問你這種問題啦,要不然...不然我晚上請你吃牛排,你不要傷心好不好?」櫻桃見楚微風一直沒動靜,忍不住搖搖他的肩膀。

 

  只見,微風緩緩抬起頭,臉上是一朵大大的笑容,沒辦法,他實在忍不住想笑,真沒想到櫻桃會以為他是個無業遊民,加上被公司惡意裁員的可憐小員工,居然還一直叫他別難過,最後還有企圖慫恿他去當男公關的嫌疑。

 

  「你、你根本沒在哭!你騙我!你為什麼騙我?!」櫻桃氣呼呼地推了微風的頭一把,害他差點把臉給撲到鬆餅上。這傢伙,害她以為自己傷了他大男人的自尊心,亂愧疚一把的,誰知他根本是在笑她,可惡!

 

  「乖,櫻桃別氣了。走吧,妳不是要去植物園?現在就去吧。」楚微風招來侍者結帳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輕輕地啄了一下櫻桃粉嫩的小嘴兒,然後摟著一瞬間呆愣住的她,將她挾持到植物園去。這妮子,他要定了。

 

 

¥ ¥ ¥

 

 

  櫻桃失神的望著一池荷花,心裡亂糟糟的,腦海裡不斷浮現楚微風在餐廳親吻的的情景。天,他、他和她居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那是她的初吻耶,至少也該羅曼蒂克一點才是,至少、至少...好吧,她承認她是有點點兒芳心竊喜的,因為初吻的對象是他,而不是其他臭男人。但是,楚微風為何要吻她呢?因為好玩嗎?『不,他不是這麼無聊的登徒子!』她心底有個聲音在替他反駁著。她應該問他嗎?天,這叫她怎麼問嘛!難道要她揪著他的領子逼問說:『你沒事幹嘛吻我?這樣很好玩嗎?』不行,不行,櫻桃不自覺的狂搖頭,這樣好像是要找人打架似的,哎喲,她該怎麼辦?櫻桃一臉懊惱。

 

  楚微風一臉淡笑,看著表情豐富多變的櫻桃,羞澀、懊惱、氣憤、嬌嗔...。天,他實在無法不喜愛這樣可愛的女孩。櫻桃個性天真不造做,性子直爽藏不住心事,是個很真的女孩兒,讓他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深深為她著迷,瞧櫻桃一副懊惱的樣子,他要是再不出聲她可能就要想破腦袋『氣爆』了。

 

  「櫻桃,櫻桃?妳在想什麼,這麼入神。」楚微風輕拍櫻桃粉嫩的臉頰笑著問。小妮子還未從中午的親吻回復過來哪,他很高興,也幾乎能確定那是櫻桃的初吻,雖然這樣的心態很要不得,但他還是很開心自己是得到櫻桃初吻的那名男子。

 

  正想事情想的出神的櫻桃被楚微風過度靠近的俊臉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想往後退,卻差點一頭栽入荷花池裡,還好楚微風眼明手快的摟住她,讓她免於成為一隻可憐兮兮地落水狗。櫻桃將臉埋入楚微風的胸膛,身體強烈的感受到包圍著她的男性氣息,她一驚,連忙想掙開楚微風的懷抱,沒想到他卻摟得更緊,讓她絲毫都動彈不得,櫻桃只得紅著臉與耳根子,窩在他寬闊的懷中。

 

  「楚、楚微風,你放、放開我啦,大家都在看了!」好丟臉,路過的人都在看他們了,好糗喔,這傢伙老愛當眾表演,他不要面子她還想要呢。

 

  「不放!我一輩子都不放開妳了。」楚微風低頭望著櫻桃一臉驚嚇的表情,看著她驚愕的瞪大眼睛、小口微張的呆愣模樣,他實在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的衝動,而他也做了。他低頭輕輕櫻桃溫潤的小嘴,很輕、很溫柔的親吻她,直到櫻桃羞澀的回應。

 

  「你、你為什麼又要吻我!」櫻桃將臉埋在楚微風的胸膛,吶吶的問,她是喜歡他的,那他呢?也是吧?櫻桃不太確定的想。

 

  「我喜歡妳哪,從第一次見面就深深的為妳著迷,我的櫻桃女孩。」楚微風笑著說道,低頭望著臉頰紅撲撲的櫻桃,一臉認真的回答。他不輕易動心,一但動了心,感情就不打算收回了,他要定這妮子了。

 

  「可是、可是怎麼會呢?我...甚至只是一個剛出社會的黃毛丫頭。」她不知道該怎麼說,她這種清澀的小丫頭他怎麼看的上眼,雖然他沒在工作,但是從外表看來他就是一副像是高雅的王公貴族似的,顯然櫻桃忘了中午自己想鼓吹人家到星期五餐廳上班的事了。

 

  「可我就愛妳這黃毛丫頭啊,吻都讓妳吻了,妳可不能對我始亂終棄喔。」楚微風拉著櫻桃的小手邊走邊說,應該是要讓櫻桃了解他是在做什麼工作的時候了,免得她老以為他是悲慘的無業遊民,又要介紹他上星期午餐廳應徵男公關。

 

  「你好霸道,怎麼好像你說了就算似的。而且是你先吻我的耶,我、我哪有吻你,又哪來始亂終棄這回事?!」櫻桃跟在他身後不服氣的說著。這傢伙,得了便宜還賣乖,討厭!櫻桃嘟著嘴不悅的想,但是心底的甜蜜卻悄悄氾濫了她整顆心。

 

  「妳逃不掉了,我的小櫻桃,妳只能是我的櫻桃女孩。」楚微風拉著呆呆地櫻桃上車後,才開口說。

 

  「要不,妳也可以吻回來啊,我一點都不會介意喔。」楚微風一臉無辜的說道,這是公平互惠原則。

 

  「少不要臉了,誰要吻你,討厭!」櫻桃被他的一番話惹得羞紅了臉,這人根本就是故意逗她玩嘛。

 

  「既然妳不要,那我就不客氣囉。」楚微風說完便一把摟住櫻桃,深深地吻上了她誘人的小嘴。櫻桃先是瞪大眼睛,然後無奈的嘆口氣,最後才閉上眼,專心地品嘗屬於他的溫柔。

 

 

¥ ¥ ¥ 

 

 

  櫻桃終於知道楚微風到底是在做什麼工作了。老天,看那傢伙老是一副不正經的樣子,居然是一間網路工程顧問公司的負責人?!真是大大的破壞形象了,她站在楚微風的辦公室中,瞠目結舌!

 

  「老大,你終於肯良心發現回來上班啦!你再不回來,我會被那些老奸巨猾的客戶老頭們搞瘋。」一名有張娃娃臉的男子氣呼呼地踹開門闖進辦公室,直衝到楚微風的辦公桌前,一張不失英俊的臉蛋,挺迷人的,不過他好像過的不大好的樣子,頭髮亂糟糟的,眼皮底下有兩圈重重的黑眼圈!

 

  「湛洋,我才放了短短的假而已,你就撐不住了嗎?這可不像你,身為『縱橫』的副總裁,這些客戶對你來說應該迎刃有餘才是。」楚微風好笑的看著好友灰頭土臉的樣子,想必近來他並不好過。

 

  「拜託,你逃得無影無蹤,連片衣角都不留,那些臭老頭把釣金龜婿的主意都往我身上打,三天兩頭邀吃飯,就是要介紹他們那票寶貝千金給我當老婆,我能不發瘋嗎?我不想有一群花癡跟在我後面尖叫。你倒好,不負責任的把公司丟給我後人就不見了,害我差點被一群狂蜂浪蝶吃乾抹淨!」向湛洋一臉氣憤又心有餘悸的對楚微風說道。還好每次他都逃得快,不然他不知道失身幾百次了。

 

  「可是...我看你好像樂在其中嘛。」楚微風一臉溫文儒雅的笑容,看似無害,實則也是老奸巨猾。只見,向湛洋瞪大眼睛,氣憤得往一旁的沙發坐下,卻差點坐到窩在沙發上頭不住竊笑看好戲的櫻桃。

 

  「咦!妳是誰?!怎麼在這裡?!」向湛洋嚇得不輕,連連倒退好幾步,沒辦法,他現在有很嚴重的『恐女症』!這女孩從哪裡冒出來的?居然窩在老大的辦公室裡面。

 

  「櫻桃,過來這兒。我替妳介紹一下,這位是向湛洋,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楚微風拉過櫻桃,不顧她反對的將她安置在自己的大腿上,回頭便看見湛洋吃驚的臉。

 

  「湛洋,這位是石櫻桃小姐,我的未婚妻,不久之後你要叫大嫂的人。」楚微風笑著說道。向湛洋瞠目結舌的望著他們兩人,嚇得跌坐在沙發上。

 

  「未婚妻?!」他不相信,他還以為老大是和尚轉世哩,從沒看過他對任何女子產生興趣過,怎麼放個假回來就變了個樣,這女孩子看起來好小好小,該不會還沒成年吧?!

 

  「誰是你的未婚妻,不要臉!」櫻桃紅著臉捶著楚微風的肩膀,她幾時成為他的未婚妻了,她這當事人居然不知道。

 

  「老大!誘拐未成年少女是犯法的!你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向湛洋緊張的說,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好哥兒們誤入歧途,俗話說的好:『歹路不可行!』

 

  「她已經二十二歲了,今年大學剛畢業。」楚微風哭笑不得的說著,這傢伙想太多了,他看起來像是會誘拐小妹妹的壞叔叔嗎?

 

  「楚微風,你還沒回答我,我啥時變成你的未婚妻了?!」櫻桃沒空理那個眼睛有問題的向湛洋,她揪著楚微風的領子非要問出一個答案不可!

 

  「我親愛的櫻桃女孩,我說過妳跑不掉了,我打算今天就去妳家向妳父親提親去,我想他老人家不會反對的。等我們結婚後,我帶妳出國去玩兩個月妳看如何?妳不是很想去維也納?我們第一站就去那裡好嗎?」他當然知道櫻桃想出國遊學,有他陪伴不是更好嗎?

 

  「你瘋啦!我們認識不到三個月,交往更是最近幾天的事,什麼時候到論及婚嫁的地步啦?!」櫻桃覺得楚微風腦筋一定有問題,她才不想這麼早嫁人哩,雖然嫁給他似乎不錯,但是,她就是不想這麼早結婚嘛。

 

  「對對對!老大,你千萬要考慮清楚,婚姻不是兒戲說說就算的,你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向湛洋聽了,連忙出聲附和櫻桃的話。笑話,要是老大真的要結婚,然後準備出國玩兩個月,那他不就還得被那些臭老頭玩更久?!不行,他不能讓這種恐怖的事情發生!

 

  「喂!什麼叫要考慮清楚?!我哪裡不好到需要楚微風得慎重考慮娶不娶我的地步了!」櫻桃氣呼呼地說,這傢伙幹麻這麼說,好像楚微風看上她是天下第一糟糕的事。

 

  「我想...湛洋的意思是要我再多多接觸其他女孩兒,不要一次就跳進婚姻的墳墓去吧?!」楚微風瞇起眼瞪著向湛洋,這小子敢破壞他的好事,他那點心眼他豈會看不出來,想來是被那群老頭子整怕了吧,他瞪得向湛洋心虛的冷汗涔涔不敢多說一句話。

 

  「什麼叫多接觸其他女孩?!楚微風,你要是敢這麼做,我就把你剁碎餵豬去!」櫻桃連忙再揪住楚微風的領子,瞇起眼警告他,一副他要是敢偷吃,她就不客氣的表情。

 

  「唉,我們名份未定,這事一切都很難說的。」楚微風佯裝一臉苦惱的樣子。

 

  「名份未定?!那還不簡單,走,我們現在公證去!」櫻桃氣嘟嘟的拉著楚微風往辦公室外走去,沒發現跟在身後的他一臉竊笑的得意模樣。

 

  「喂,你!你來當證人,順便再找一個一起去!」櫻桃經過傻掉的向湛洋時,突然想起公證結婚需要兩個證人,連忙拖著他一起走,完全沒發現他如喪考妣的悲慘神情。

 

  「好兄弟,謝啦。」楚微風拍拍向湛洋的肩膀,一臉笑意的說道,他這傢伙剛剛挖了一個大坑自己跳進去了,他可沒有推波助瀾喔。

 

  夏天,還真是個戀愛兼結婚的好季節!

 

 

初稿完成於 2006/04/30

再次修稿於 2012/05/03

 

台長: 緋湮
人氣(2,411) | 回應(16)| 推薦 (1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非法私想/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姐別這樣,夫人會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在8℃時擁抱你的深情』

子樵
好浪漫的故事!比我寫的(婚禮)浪漫多了!
好一個甜美的櫻桃女孩!真像偶像劇!
2012-05-03 12:44:16
版主回應
子樵安安:

說偶像劇太過了~沒那麼好@@
這篇寫很多年了,今天看到時手癢修改了一下貼出來。
謝謝欣賞喔~^^
2012-05-03 14:57:13
(悄悄話)
2012-05-03 13:34:26
(悄悄話)
2012-05-03 13:36:51
(悄悄話)
2012-05-03 15:01:40
(悄悄話)
2012-05-03 15:33:54
(悄悄話)
2012-05-03 15:37:40
(悄悄話)
2012-05-03 16:55:36
(悄悄話)
2012-05-03 17:06:55
(悄悄話)
2012-05-03 17:14:13
(悄悄話)
2012-05-03 17:26:44
。奕軒。
這篇,好甜呀!:)
2012-05-04 11:07:39
版主回應
奕軒安安...感恩來訪^0^~
2012-05-04 12:07:16
(悄悄話)
2012-05-04 14:29: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5-04 15:29:28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_^
2012-05-04 16:20:33
小邪
月兒你要不要出一本書啊
合輯一冊,初版第二本一定要給我
第一本就留給你家阿娜達就成了
2012-05-05 21:42:01
版主回應
啥~出書,別傻了~搬不上檯面的塗鴉還是自己留著就好了
我家那鍋,從不看我寫的東西,除非是專程寫給他看的
2012-05-05 22:05:38
隨風俠隱
好久沒看到令我流連忘返的文章嚕
真是使人不忍釋卷壓
沒辦法在看第二遍
還得工作哩^^
2012-05-22 14:16:35
版主回應
呵呵~純粹寫來自娛娛人,有人肯看就事件好事哩^^
2012-05-23 12:31:30
光.點.
來學習學習

最近怎麼不寫了?
2013-04-27 23:30:32
版主回應
寫小說對我來說很傷腦細胞@@

一沒動力
二沒衝勁
三沒個契機
四懶惰是最大的主因

所以就遲遲沒再寫小說

有幾篇寫了一半就擱筆的中長篇小說
試驗性質太濃厚不適宜貼出,而且完全沒收尾
等未來的某一天又想寫了再說吧
2013-04-28 12:0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