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4:39:46|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班後] 瑪格麗塔的微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夏夜晚風該暢飲一口冰鎮啤酒,那麼,情場失意就適合咬上一口檸檬,酸味令牙根緊縮,再舔上一口鹽巴,然後將手中的Tequila一飲而盡。


當E還是一臉失落的憔悴樣,於是我說,

『我們去墨西哥人那喝一杯Frozen Margarita吧!』


我很喜歡熱情的老闆娘,在那用餐會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閒話家常一般。

沒有隱藏,只有自然流露的真性情。


我問E好點沒?
『沒,好糟。』

有多糟?

『糟到睡不好,每天早上我會繞道去看她從家裡走出,發動車子去上班;每天下班我會去看她透過玻璃窗忙碌的身影;夜裡夢裡我會夢到她,早晨醒來她不在身旁,失落會伴著一天開始。』


我拿起chips沾著salsa醬,心裡想著是,因為失戀,所以失落。

『我只想再見她一面,問她好不好,希望她這一段感情幸福。』

喔?!
我似乎聞到酸味,真的希望幸福嗎?!

『我只希望她是真的可以幸福,不要再受傷害了。』

怎樣的幸福?

『如果男人渴望與她喜歡女生交往,會希望由時間好好認識她的個性她的家庭,當她確定與你有未來能給你幸福時,性只是最後愛自然的發生,
性不會有時間表與該在哪裡與怎麼時候。

如果男人跟我一樣渴望征服的快感,會一開始給美好與驚喜,心裡想著
卻是如何讓你脫去妳衣服。男人得到妳後,你會發現吃飯與看電影時間
會越來越少,慢慢的帶你回家上床的時間越來越早,越來越忽略談戀愛
與約會的時間,從一開始可以陪你看夜景到四五點在帶你回家,到只吃
個宵夜或根本就想把宵夜帶回家吃,因為上床不再需要花時間醞釀。』

輕啜一口奇異果Margarita,我沉默。

E嘆了一口氣,
『我擁有的,現在只剩下回憶了。』



夏夜晚風,餐館的女主人依然熱情遞送上兩杯特調的咖啡,Margarita的微醺在咖啡味中散開,夜間施工的聲音隨著車聲飛揚。

什麼才是幸福?

這台北城,炫麗奢華的外表下,愛情,需要的是把握當下。

永遠能否求到?!
我,只求現在此時此刻的微醺沉醉。

嘿,也許你該來跟我喝一杯?!



墨西哥人餐廳:本名是Lx Cxxxxx,松江路小巷子裡,平均一週會去一次談天說地啜飲Margarita;如果你/妳曾去過,也許我就是那隔壁桌的客人。

咖啡:熱情老闆娘友情招待。

台長: yuyu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