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15:19:53|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遊北部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著每個人都有空有閒的週末

按照每次寒暑假的慣例

前往充滿歡樂 笑語與美食的北部天堂

~姑姑家^___^~


週五把兔寶寶安頓好

等姊下班後就出發囉~

一路上聽著王力宏的最新大碟~

大家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

雖然是下午時分

最適合睡覺的時段

但每個人都精神奕奕

就這麼聊了三個多小時

到了台北的時候

姑丈已經在外頭等

安排好小銀的車位後

就拿著重不拉機的行李進姑姑家囉^^

看到了纖細依舊的雅 活力百分百的哥哥

還有..女大十八變的涵..

不過晴去上課 要等十點多才回來!

所以等姑姑一回來 就直接先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美味又便宜的涮涮鍋~

在前往火鍋店的途中

有隻野狗緊跟著不放

還跟著我們進了火鍋店^^”

因為價錢便宜 所以人特多

等了幾分鐘終於喬好位置了

餓壞的我

不發一語的卯起來猛吃

等鍋底空空的時候

這才悠閒的聊起天^^

飽餐一頓後

回家的途中 那隻野狗又跟著我們走了

表弟妹們倉惶ㄉ跑走

這時候的我

也不管自己是怕狗的

氣勢非常強的擋住牠

不讓牠追著他們跑

大姊看到以前都被狗追著跑的我

竟然在擋狗

覺得畫面太特別了 一直笑

不過那時候的我可沒心情理會她的調侃

只是很專心的管好那隻野狗

終於..在幾分鐘的纏鬥後

順利到家了!!!

在姑姑家的夜晚

可是越夜越美麗~

當然第一個活動

就是國粹...麻將囉!
姑姑家的麻將玩起來真的特別過癮

一整套的配備很完善

專業的麻將桌

麻將可以排在上頭的Q牌尺

還有超強的麻將世家的牌腳

跟他們玩 壓力都會有點大

因為我玩麻將的速度跟烏龜有得拼

^^”所以我只能跟家人玩麻將

畢竟家人比較願意包容~龜速的牌腳~

一開始大贏兩局~

太帥氣了!!!

不過之後礙於喜歡的電視節目開始

只能見好就收

默默的移駕到電視前

不過姑丈之後代替我 加入戰局後

戰況更是白熱化了~

四個高手對決!

雖然我遠在另一個房間看電視

都可以嗅到客廳的火藥味~

一邊欣賞溫馨的電視~

同時可以聽到啪啪的清脆聲

(因為賭注是用牌尺打手)

當晚也是到兩三點才睡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度假

所以作息一定難免要不正常一下的^^

隔天

和姑 媽 大姊 雅 晴 有 一起搭火車

爸 姑丈 哥哥則是和叔一起坐車

前往基隆

一開始上火車的時候

我整ㄍ傻眼

整個車廂都沒有空隙

直到台北站

才走了一堆人

和雅雅很有默契的迅速佔到位置

七個人位置都分配的很好

剛好在彼此對面

到了基隆

七個人硬是擠上了叔的車

雖然叔的車很大一台

但是扣除副駕駛座的大隻有有

我們其他六個女的擠在後座

還是很勉強...

幸好車程不到五分鐘^^

到了期待以久的餐廳囉!!!

好吃的海鮮一道道的上

我就一道道的夾

呵呵..

大~滿~足!!!


晚上大姑姑來跟我們會合後

大家跑到炒翻天去吃!

不過價錢比以前還貴

而且菜的份量也減少許多

雖然點了一堆菜

但內心都感到無比的虛無~!

不過話雖如此

還是有吃飽啦!^^”

第三天!!

今天也就是要回家的日子了~

所以分外珍惜每一分一秒

玩了uno 麻將 撲克牌

輸了40元...給麻將天后 雅^^”

瘦了荷包

但肚子可是滿滿的!

中午吃了久違的吉野家~

下午在一陣牌局廝殺後

有姑丈削的芒果~

跟姑姑買的芒果冰沙補充能量~

對於最愛芒果的自己~

真的太幸福了 >///<

傍晚時分~

帶著姑丈的愛心便當~

就離開了這個美妙的度假天堂^^

到了關西休息站的時候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就改到別的休息站吃便當~

不過因為交通有點阻塞

所以折騰了好一會 才到休息站~

因為餐廳內都沒位置

所以就在車子裡吃便當

很喜歡這種感覺^^

車內五個人大口吃便當~

車外飄著細雨

一堆車子搶著車位~

說有多激烈就有多激烈~

雖說這是休息站非常普遍的現象~

每到假日 人一多的時候

休息站的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

但是這種畫面

還真的是又火爆又精采呢^^

溫馨的便當時光

也為此次的出遊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啦^^

台長: 咻咻飛狐兒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哈納 |
此分類下一篇:時光隧道
此分類上一篇:歐哈納

外星人詩晴
哈哈 我知道你很滿足 我之 看著你的文章

感覺到你 吃飽堡的在那撐著ㄋ .. 嗨咍
2007-07-31 00:06:59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呢^^&quot
好像肚子都沒有休息到...
^__^ 大滿足啦!!!
2007-07-31 09:5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