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2:29: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All my friends&教室中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是一片泡在冰水裏的檸檬&酸澀微甘.心懷惆悵.冷淡冰涼.

其實,我要的是一個擁抱而已.說了這麽多遍.你還是不瞭解.
午後我們一起睡著.這樣最美好.MY DAER FRIENGD.

你的MP3還是學不會重放.暫停就完蛋.
耳朵開始作痛還是固執聽見遠走的幻覺.

不是我的錯,你執意留守無人的房間.
灰塵累累的黑膠唱片死在無音的夜.

我們一起趴在喧鬧的教室中間,
對著鼻子歪掉的鼴鼠說愛.

我終於學會唱那首情歌觀衆失蹤舞臺平凡但是有你的CD放在最中央.
長大後的長大,我要邀請你來我的漫畫店一起說那個老掉牙的笑話.

沒有約定和誓言.

我只是單純相信就像相信天空的溫度一樣

台長: MAC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