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8 10:34:3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警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上出了一小硬塊,跟著我超過半年,一出來就是那樣大小沒變大也變小,最近終於提起勇氣在醫師面前寬衣解帶,讓醫生觸摸那一個小硬塊,一開始的觸診說是疑似纖維瘤,還是安排影像超音波確定再說。

 

檢查時間隔了一周,請了假去報到。 

 

叫號到我,在床上躺了近15分鐘,終於結束。等著醫生宣布結果:是腫瘤,不大只有4mmX8mm,但是沒有立即危險,要自我觀察3-6個月的改變情況,如有變化立即就醫。 

 

我鬆了一口氣,心跳一如往常。想想上天待我不薄。就將它當作是身體發出警訊,要好好照顧自己,畢竟單身熟女還是要好好愛自己。

 

跟高中同學美黛與好友Sharon簡訊送出檢查結果,感謝他們的關心與擔心,告知目前還是健康熟女一枚。朋友擔心要我去看中醫調養,但是我還是吃藥吃到怕。看中醫調養還是列在我的養生評估裡。我想最重要的還是調適身心,先開心用心度過每一天。

 

好同學,好朋友,謝謝妳們陪我,讓你們擔心了。

 

有你們真好! 

我會繼續好好工作,開心學舞,感恩心品嘗美食,回饋心捐獻,珍惜與親人的相處、與朋友相知相惜。

 

決定了……….花點錢作舞衣,留下豐富燦爛的記憶。

台長: amanda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