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4 15:36:5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新年的企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結束了!

很快的,一年又開始

新的一年有好多事情想要達成,可是因為自己很懶,懶到不想動。

我的狗窩豬窩貓窩該整理整理不然真的變成垃圾窩了。

巨流河擺在床頭好久,還沒看。

要練瑜珈,最少一星期三次。

也要好好維持一星期一次的跳舞課,那好像是我唯一可以呈現我是女生的樣子。

國畫也要好好練習,雖然生疏,還是可以練好的。

姐姐的房子要趕快蓋好,還有好多東西都沒處理好,真糟糕。

其實要擬進度表比較好,這樣才會把圖都弄出來。

身體要顧好,三餐正常時間吃,水果要多吃,當然體內環保還是要做。

公司的工作要做好雖然是待超過15年的公司,有點環境厭倦,但畢竟是穩定的工作。

今年說是虎年,我這隻猴子正沖太歲,運勢超不好,要小心口舌、小心病痛、凡事多做少說、沒有偏財運

當然會乖乖去安太歲,求心安求平安。

我這隻懶猴子,新的一年還是要乖乖按部就班來做任何事。

好好計畫一下吧!

總之...持之以恆啦!

台長: amanda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