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2:16:4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T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

考數學.健教.社會,

成績很快的就出來了,

They  were  terrible  !!!!!!

And  they made me felt frustrated !!

第二天,

星期六,

考國文.英文.理化,

比星期五的好很多,

但,

也沒有好很多。

這幾科裡,

我剩理化不知道成績而已,

沒想到,

星期六放學完一回到家,

不久後,

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我還以為我是哪裡做錯了,

所以老師才會來給我"關心 關心"一下!

原來都不是,

而是老師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成績,

她先問:『你覺得你的理化考得如何? 有沒有信心?』

『還好,應該可以有80分吧!?』我答

結果............

『你考了@★◎☆※分』

哇!~   Unbelievable!!!   怎麼可能?!  (這個我要等到星期一再去確定清楚!!!)

而且這次了考試,

發生了"政黨輪替"喔!

"執政黨"變成了"黃帝",

真為從"執政黨"變成的"在野黨"感到難過,

沒想到"臭屁的黃帝"也有成為"執政黨'的一天  !!!!!!!!!!!

  

台長: Secret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Badmint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