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2:38:2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了....

每天漫無目的的過去....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只要過了今天...
不知道明天在哪....
再也想不起昨天做了什麼事......發生了什麼事....

一切都再也不會重來...
或許不是我想不起來.....
只是我沒用力努力的去想...

想到了對我也沒益處....
只會讓我過的更亂吧[!?]

因為我臨睡前的胡思亂想....
也造成我的眼睛過度疲勞......


一切的一切....
我得試著去遺忘他....

不再想...也不要再想.....

寧願這樣漫無目的的過去....
也不想再拖累自己了.....

我已經努力....
但朋友並無任何一點增加....
朋友對我真的是重要的....

想要被人照顧....
蕊或許...
我跟你一樣吧[!]...

想要受到照顧.....
就算是一思的慰問也好...

蕊我們每天都要擁抱...
我需要你的擁抱...
你喜歡抱抱吧[!?]
那就說定囉[!]˙ˇ˙



---------------------------------------------------------------------------

涼菓子....

我跟你一天一天的疏離....
朋友的感覺也快消失了.....

我能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這樣...
那就這樣下去吧......


---------------------------------------------------------------------------


Pic-----本人製作


台長: ♦郭 呱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