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00:58:18| 人氣1,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院記~打針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住了院
挨幾針是免不了的
像我才剛向醫院辦理住院處報到完
就被和藹可親的阿姨帶著去抽血了
其實針插下去時不是很痛(針插入皮膚時我倒是不想看)
只是看著抽血阿姨連抽走我3小管的血時(其實說小也不小耶~)
還真有點捨不得她們阿~ (ㄘㄟˊ…)
抽完血就被帶到病房去了…

接下來挨針 是因為打點滴
第一個美麗可愛的護士姐姐來幫我打點滴時
東量西摸的用手指在我右手臂數了半天
終於插了第一針
結果又給我拔出來(@$#&…)
後來又重新找了一個地方 插下去
膠帶都黏上去了
這時 才發現
怎麼手臂開始有點腫腫的?
挖哩勒… 原來是沒插到血管裡(X#@%O!…)
不過還好這位護士姊姊插針時沒啥感覺~

後來來了另一位護士接手
X的 她打針真是有夠痛(好像恨不得將針插到你骨頭裡去…)
而且她第一針也是打右臂
我在挨了那種痛在肉深處的痛之後~
殺手級護士又將針拔出來(老天阿~~~)
她說我血管比較細 又沉(就是跟皮膚住的比較遠)
所以很不好找
說完 她去換了隻比較細的針
往我左手背插下去(手掌的血管較明顯)(阿怎麼不一開始就打手掌?害我白挨3針…)
XXOO的 還是“灰常痛”
不過這次總算成功了!(還好沒破國父革命的紀錄)
從此 我每天就拖著一瓶點滴跑
而且點滴換的速度很快 常常跑廁所
一輩子的尿都快尿完了…^^!!!

三天後
美麗的護士姊姊跑來跟我說點滴的針頭處要換喔!
那時我已經換到新大樓了
心想說不定這護士比較行
所以雖然心裡有點…
但還是很勇敢的「任她擺佈」
沒想到這護士這麼厲害
一次就搞定 而且還不怎麼痛說…(舊大樓的那兩個該檢討了…)

打點滴之外
我每天還要打一種紅紅的液體
聽說是營養素之類的
護士在第一次打針之前跟我說打這東西會很痛
而且要左右手臂 左右屁股輪流打
不然肌肉會硬硬的
第一次打這東西時 真想說「ㄢˋ !」
那種痛真難形容 而且在液體打入時更痛
打完手臂還有痠痠痛痛的感覺(手臂痠 針孔處痛)
我面不改色的打完針 護士還稱讚了我一下
挖勒~其實我在心理已經@#$%&X…

當左右手臂都打過一次之後
我還在想 可不可以不要打屁股
因為這種痛在屁股上我不知道我會做出啥事(唉嚎?放屁?)
而且打完針都要揉很久才比較不痠
當眾揉屁股不是很怪嗎?(有簾子啦~不過我媽在嘛~)
還好第三天護士來時我媽先跟護士說右手打過了
今天打左手(我猜我媽忘了要打屁股了吧?)
護士好像也忘了 就又打了左手
喔~~~真是好險! 我的屁股上輩子一定有積德…
於是 住院這幾天
「痠痛針」就這麼左右手輪流打 肌肉也沒硬嘛~
看來我的肌肉也積過德~

出院那天
我數了數身上的針孔
一共有13個 其中3個還是白挨的
唉!這輩子該打的針也在那5天半裡打完啦!

台長: 獨舞
人氣(1,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