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01:38:12|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人會記住,except myself.

1209,你離開我的日子,或者說,我離開你的日子。
偷偷地記著,不重要的記著,沒有意義的記著。

我以為永遠都無法熬過的,沒有你的日子。
確實是有那麼一刻的曾經,以為自己就要心痛而死。

對不起,但我該死地記得一清二楚。
那天晚上,我告訴自己,it's time to leave,forever and never come back.
打了一通電話給郭,他要我去他那住,他怕我做出傻事。
我準備洗澡,準備衣物,腦中很清楚下一刻要做的事---
或許是從第一次的傷害發生之後我最清楚的時刻了。

在浴室裡,把水放到最大,壓抑許久的情緒爆發出來。
我大哭著,哭出聲音來,哭出眼淚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不想離開你?
我大叫著,問自己,問你,即使你聽不見。
因為它傳不進你的耳朵裡,也傳不進你的心裡…
原來你並不知道。
兩年多來,我終於第一次承認,其實你並不知道的。
不知道我愛你,不知道我不想離開你。

那些殘忍的事實已經逼著我不能再愛你,逼著我離開你。
即使,我一直都矇住眼睛,不看不聽不說,你的言行不一。
試圖用你在我面前的微笑、擁抱、親吻去遮掩那些大小不一的傷口。
縫縫補補、我以為還拼貼得出最初的完整。
我一直都是願意相信你的,只要你說出口。
機會,我願意無限度的給。
只要,你能改變,我願意永遠等下去---前題是,你願意的話。
如此地卑微,希冀的只是那麼虛幻如泡沫的希望...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愛已變成放縱。
而你只把它當成籌碼。
一次又一次丟上方桌,然後輸得精光。

閉上眼睛就好像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樣子。
黑夜來臨時,我不安的瑟縮在角落裡…
一個人獨處時,我想你…你的溫度、你的氣味、你身上我熟悉的每個細胞…
我瘋狂地想著你。
卻遍尋不著回到你身邊的路…
不安地聽著語音信箱裡你的留言,你急於向我解釋的字字句句,我熟悉的。
我以為沿著這些熟悉的,於是我們就能回到從前。

於是我們就能回到從前嗎?

發現她的存在。
不知道何時,原來在我們之間,出現了她。
而我還渾然不覺。
或許那一刻還回得去的,
當你說: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當你說:我還是最愛妳的時候;
當你說:我想妳的時候...
如果我能不計任何後果,像從前一樣回應你,或許我們就能回到從前。

或許我們就能回到從前嗎?

可是…親愛的,我卻再也無法欺騙自己了,無力了…
我想我是認輸了。
一向好強的我總不相信自己無法從你身上得到幸福。
可是,這次我卻是真的懂了...
無法從你身上得到我要的東西。
一絲一毫。

在仔細回想的今天,我們之間已相隔如此之遠。
我已經在這裡了,你,也已經在那裡了…
想著再見你一面會是什麼情景,會有什麼感覺湧現…
這些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不再懷疑我們愛過,或許我們曾經彼此傷害過。
多說無益了,不知道你是否也能體會…

遺忘,總是沒那麼難,也沒那麼簡單。

台長: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