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1 16:13:37|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童年留影的學習檔案,就像是幫自己做一本書!

學習檔案是什麼?

記得第一次讓我們班學生做學習檔案時,他們都很開心,因為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本全新的資料夾。那時我對學習檔案的製作也是初體驗,發下的是從量販店特價買來,一本二十頁的透明資料夾,要求他們把這學期上到跟與寫作相關的作品,全都放進去不孕症檢查

孩子們像收到了聖誕禮物般的收下資料夾,開心的大喊:「耶!」然後每次上完作文課,我發下的講義、他們寫的草稿,和最後謄寫下來的成稿,全都放進那本資料夾裡。

檔案剛建立之初,孩子們很期待早早把本子放滿。等到新鮮期一過,學校其他活動吸引了他們的目光,很快的,他們常忘了該整理資料夾,非得要老師再三提醒他們才會記得;等到連我自己都忘了時,這本資料夾的命運就更悲慘了孕婦瑜珈

學期末進行大掃除時,終於有個心細的孩子,在他塵封的櫃子裡找到一本「厚厚的東西」,眾人皆曰:「對啊!我們的學習檔案……。」

我立刻一聲下令,馬上找出它來,然後把該放的資料放進去。一陣兵慌馬亂後,這才發現,有幾本學習檔案早已遺失了,有幾本從開始到現在依然簇新簇新的,多半的學習檔案被胡亂塞進幾十張亂七八糟的紙片,只有極少數,被孩子持續保持更新,連封面、目錄都製作了出來……

問題應該出在我身上。

我沒把學習檔案弄明白,以為一本資料夾就能搞定一切。還好,我是老師,當老師最大福利就是:研習很多,只要有心,不怕你學不到婦女健康檢查

台長: alleyly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