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01:01:04| 人氣1,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華(Full Blo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也許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我會飛,用盡力量,飛向你,飛向你心裡一句話……劉若英為劉若英訂製的曲,聲嘶力竭哀傷開放的歌音,刻意要讓自己崩潰到極點似的。人間四月天,夜奔,一幕幕滑過。從最低音到最高音,沸點,尖銳到底的刺痛。

總是習於隱藏,第十首,最後一首,才攀爬上頂端。但方才攀上,旋又墜下了。

我會飛,用盡力量……

也許是一個午后或者一個夜晚,繞進唱片行,年華就這麼躺著,索討99元的背叛餘款。多廉價。

台長: 吳思鋒
人氣(1,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翼翼看世界《城市吉普賽女郎之遊唱》
此分類上一篇:CHEERS陳綺貞精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