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3:14:40|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很難忘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的記憶中有什麼話觸動著你呢?或許是跟你朝夕相處的熟人,或許只是擦肩而過的路人,或許,只是在某個夏日午後的書中的文字............
1.I’m nothing but fish, living with fishes and wishes
2.令我難忘的,不只一句話,而是一個微笑,以及用這個微笑面對不詳人生旅程的勇氣!
3.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裏,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4.你應該在乎的是,你要比現在的你強。
5.唯願其有,但願其無.
6.我從未有一天想起過你 ......因為我從未有一天忘記過你
7.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從來就沒有發生;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還一直深愛著我們。
8.可以了,就這樣吧。
9.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
10.回憶逼得這麼近,仿佛鼻翼翕動一下都會將它吹散……
11.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要說分手這樣的話好嗎?結果是,我們沒有吵架,但還是分手了……
12.Life is short , live it up!
13.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14. 我是風中飄零的落葉,從青嫩到枯黃,完成了生命的旅程。在落葉歸根的瞬間,不說喜不說憂,只說我曾看見過春天。
15.爸爸說:“在父母眼裏你永遠是個孩子。”
16.弱肉強食
17.不管別人的生活是好是壞,都不能靠得太近,否則會以最快的速度毀掉一切.生活就是這樣待我的,我只能保護自己,並且保持好現在擁有的每一段友誼.
18奇跡留給別人,因為已經有你·
19.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20.無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 無論你是男還是女 就算我們只是曾經擁有 我都今生無悔....





21.愛你所愛de..做你想做de..也許這輩子不是想什麼都能得到..但要自己努力..自己成全自己..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我想要什麼..我需要愛誰..我被誰所愛&關心&祝福..感謝經過de人給了我如此多喜怒哀樂..成長中一瞬間不理解為什麼我總是在失去我最想要de..長大後我終於明白了是因為有更好de在等待著我..讓我擁有.....
22.時間把激情蛻變成習慣..完美ai總屬於激情..過日子de愛de是生活.ai他de家人&他de全部..選擇自己所愛de,..然後愛自己所選擇de.彼此相愛de人愛一輩子...
23.愛 很簡單..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
24.為什麼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那一顆....
25.我是善聽的小小狗;化為人形獻給你!
26.幸福不是必然的-----簡單就是幸福、平凡就是快樂!
27.難忘的說話,可謂是一句問候:近來好嗎?
28.舊日的美好時光....遍布明朗光輝的地方...我怎能就此把你遺忘....
30. ````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31.相愛或是死亡...
32.不要偽裝自己的情緒....如果真的笑不出來,那就別勉強自己。”
一個學姐告訴我的。還記得當時我一個人站在團室陽台的一個角落。望著天空發呆。她看到了,跑來關心我,問我怎麼了?什麼事不開心?當時的我咬著嘴唇,搖頭,擠出了一個笑容給她看,跟她說我沒事,很好。我想那個笑容一定很醜吧。學姐拍了拍我的肩,說了那一句話。我聽了就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因為學姐的一個舉動,因為有人適時地給於我關心,讓我尋回對團的心。。。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因為背後有人在默默支援我.....
其實我們大家都不是一個人的,背後還會有人在看著我們,給於我們鼓勵。就算那一天你真的感覺一個人了,你還有你自己,還有你的影子.......
33.我要幸福,快樂一輩子!!
34.你是我如此肯定的答案。


XD~~~~~





台長: 彥肥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彥肥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he life is balance ~~
此分類上一篇:金庸散文 XD~~

可樂熊
笑不出來就可以別笑??
是這樣嗎
真ㄉ可以不用偽裝?
你騙人..
我就不相信你沒有壓抑的時候
明明就不想笑
但為了配合
還是和旁邊的人乾笑了幾聲
不是嗎?
2007-10-17 03:3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