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2:12: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塵囂˙我在澎湖{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我在一個四眼望去都是海的城市....
悶熱的天氣..伴隨著不止的海風...
就這樣~
我到了澎湖...

在宮崎峻的卡通"魔女宅即便"中...
小魔女KIKI為了自己深愛的環海城市...
努力的使自己成長..使自己勇敢...使自己適應了那美麗的城市!!

當我第一眼看見海中不多不少大大小小的建築物時...
我想起KIKI的執著...
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美的無法用筆墨形容..
所以我何需形容??!!

第一天到這兒...其實算的上是痛苦的!!
因為夜班的你未闔眼~而失眠的我剛睡滿3個小時...
為了那不等人的飛機...
我們都撐起了精神!

澎湖是一個散落在海中的城市...
就像美麗的星星~
夜空中若只有一顆...那光芒微弱的令人難以注意!!
所以~
滿天星斗使人們歌誦...
而澎湖撒落在海面上的各大小島與...
正是海上的星斗~
令人目眩!

==================================================

第一天由於船班無法配合..於是我們只好往本島最北邊奔去....
看似近距離的小地圖~
我們卻花了2小時才到達!!

烈陽˙強風及體力不支..
絲毫不影響我們急於追尋北方那神秘的"鯨魚洞"之所在!

寫遊記~
最討厭流水般制式....
所以~
除了鯨魚洞...
其他美麗的景點就一概帶過吧!!

然而~
你傻在涯邊望向遠方的背影....
使人感動!

我猜想你亦是喜愛海的....
不然~
你不會像被魔法定住般...
久久無法自己...

你看著海˙傻了!
我看著你˙呆了!
就這樣吧!
在旁無一人的這裡~
時間已無太多意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