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3 02:04: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刻的我 心很無力很無力地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

我不知道除了這句話還可以說什麼?
我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討厭明明喜歡
卻不能在一起的無言尷尬

我像小孩子一樣無理取鬧的
只希望你現在在我身邊
我想要抱著你,在你耳朵邊說我很想你
就像那天我趴在你身上流眼淚一樣

我好難好難過...
心就像一碰就會碎掉
身體就像再走一步就會昏倒
我很無力...
跟Peter分手的時候,
我常常會走路走一半就想要蹲在路邊,
因為我的心霎時就像要破碎...
那是因為他傷了我
但是這一次,我們誰也沒有傷誰,
為什麼我還是這樣心痛?
如果心痛可以換得什麼,
我可不可以不要換到無言的結局?

老天爺,我一直都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我從來沒有在感情的世界裡對不起任何人,如果這樣可以讓我許一個心願,
我只希望可以跟他在一起,
即使我們必須很遙遠,I don't mind!
因為即使那麼遠,我還可以打電話給他,
在我的心很痛很痛地想他的時候...
我不要這樣,現在這樣...只能坐在這裡
sitting on my fat ass missing him

你在遙遠的那邊,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此刻...心很無力...在20歲的最後一天


台長: Al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