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3 15:48: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價好用的保養品:Skinfood的頂級黃金魚子醬精華液@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化妝水 保養品 量子卸妝水 美顏 美白錠 肌膚屬性

有時候買東西除了喜歡外,也會參考網友上一些的使用心得。

 

韓國行我本不想買保養品(因週慶已買了),可是多看幾次還是忍不住,加上送超多的贈品就給它買下去(因為我的貪小便宜心態又出現了)

 

一般保養的程序是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類,可是我發現對於霜類,我的皮膚比較容易吸收,所以我現在的保養的程序是不擦乳液;不過精華液我會用兩家的產品。由於晚上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我會間隔10分鐘後擦一類(或以看電視節目時,一個廣告擦一次),以讓保養品可以分段吸收,而不會全集在同一時間。

 

我的保養品有貴婦級的,當然也有平價的,為了日後的養老金,期望能全改用成平價保養品。

 

保養品不管是貴婦級或平價級,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皮膚狀況。

 

黃金魚子醬精華液是在韓國買的(22000韓元),乳液中含有黃金(可以上它的網站看),好推又好吸收,是介於一般精華液與乳液間的質地,已用一週。(下一次不知何時才會再到韓國,與臺灣的官網價位比起來,真的是俗擱大碗”)


質地為精華液微帶乳狀好推吸收,用後不黏膩

 

PS: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轉開瓶蓋,看一下還有多少容量;大約還有1/3時,我打開看後再將開口轉好,結果就變得很難壓出容液,我不知有用這款的水水,是否也有此現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yiyi7/post/1320366633油性 西印度櫻桃 面膜 美白錠 潔顏 防曬隔離

台長: alicequ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