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5:38:0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下*約定…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http://practice.ntcn.edu.tw/hewwww/9121b/910383/my mountain5.htm

握著你那溫熱的手 看的你那熟睡的臉龐
你還會再次的醒來嘛?

<<終於完成了~真是累ㄚ>>
我伸著懶腰 看著自己完成的網路連載小說有沒有任何錯誤的地方
((摳摳))
<< 進來 >>
<<抱歉ㄋㄟ 又麻煩你照顧我弟弟>> 安懿手中拿著宵夜 愧疚的走進來
<<沒關係拉 反正是我自願的ㄚ>> 我接過他的宵夜 今晚吃蚵仔煎ㄋㄟ

村子口有著很大的櫻花樹 還記得你說 這顆櫻花樹看起來好孤單
((怎麼會呢..))我看著你那認真的眼神
((因為他無言的度過 很多事物的離別))
((可是他也迎接了 很多事物的到來ㄚ))
你笑了 我也笑了..

高中後你迷上了攝影 你說攝影可以捕捉下很多回憶
我愛上了創作

當我考上我所喜愛的大學 將要離別有著大櫻花樹的村莊
你跟我說 
((櫻花樹會迎接著我的到來 並且忠心的等待著))
((那你呢)) 我看著前方的櫻花樹..
((我會跟櫻花樹 一起迎接著你 並且忠心的等待著))

某天的夜裡 電話急促響起
(( 口畏?? ))正準備要去泡咖啡的說~
((雨曦...?? 諭毅..他出車禍了!!))

我訂購了機票..準備明早啟程 去那裡..
有著櫻花樹 . 約定 .回憶 的村莊..

台長: 懶惰≠膽小鬼〃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下*約定…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