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39: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有夠刺激滴!!!
第一節就考English~~~~
第ㄚˋ節考物理
第三節考化學
下午考那個簡單到全班睡死滴現社....
唔..物理還ok,化學很慘,英文不知,現社....想也知道很好!!!
<不然怎麼費全班睡的跟豬一樣,監考老師還說他是來監考的不是來監睡
的...可想而知有多簡單唄~~~~But該死滴我就錯了兩題!!!
有一題答案是C結果我就寫A,真ㄕㄨˋ氣死我了!!!>
阿~~~~~就只剩下明天了....考完就解脫了~~~
可是明天考那個難死人滴數學....光是兩平面的距離算試就落落長了....很難保證
我滴正負號不費看錯....這係我滴致命傷阿~~~~~~我好像跟正負號有仇....從小學開始就常常看錯....真是圈圈差差點點點 =____=aaa
所以明天我要把那個算是寫超大!!!哈哈哈~~~~醬就不費看錯嚕~~~~呵呵~~~~~
By湘ㄦˊ
P.S.普二甲加油阿~~~為了期末考不會被留...大家趕快努力用功唸書唄~~~~

台長: 作曲家:自戀湘~~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