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6:53: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是是
我沒睡到三點多了
今天我很乖一點就起床
不過快無聊死了我
下雨很不方便亂跑
告訴你 我非常討厭下雨天
哈 大熱天也不愛亂跑
真矛盾我啊!



你朋友那邊發生什麼事啊
還要教導教導他們呀!


希望你工作快快找到!

可是!
等到你找到工作之後
以後我們會不會就很少碰到?
我不要阿....




你一整天都不在家那麼晚回來
我已經當兩天宅女很無趣拉



想當初以前很晚睡又很早起來
過的很忙碌 又很充實
哎呀


曾曾曾先生我很想你呀


跟你說

我起床一直吃到現在都沒停過欸
等等還要等晚飯吃呢
哈哈



期待你今晚會上限陪我聊聊啊!

先這樣了

台長: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HI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