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0:07:4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录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早上十时..
当我正在熟睡时
我突然听到家里
那明亮电话``声
当时的我还蒙蒙的
一边说着抱怨话
(谁这么早打来呀,烦死了..)

一边来到大厅接电话
一听是一个男人声音
我心想一顶是打错
当我正想破口大骂时
他说我是快递
我是来送通知书的
当时的我
顿时开窍是的

我马上拿着身份怔下去签收
当我接到那份快递时
脑海兴奋``因为我被
录取了 

下午我也收到了
爸妈.祝贺
他们也说松了口气
我心想他们的心一定
安稳了因为不会再为
读大学而烦恼了

其实我在米收到录取书时
我已经在想一旦录取了
要到那去庆祝



不过
到我收到通知后我并没我预期
的高兴..
我也不知为何
嘿....


台長: da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