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5:09: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過後 我們還剩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情過後 我們剩下什麼 又擁有了什麼

昨天獨台寶寶10歲生日
這麼值得慶祝的日子 加上敏紅又約我
這麼想她的我一定要到的啦
一句「嘿!我回來了」
很high地上戰車 搖旗吶喊 擊鼓助陣
然後很跩地在台北市快車道慢慢騎鐵馬
之後到海霸王慶祝 聽演講 用餐
散場後拍照 談心 ending

為什麼去 接連的去
我想我是因為崇拜仙拜.被他的傳奇與實踐感動了
也被大好的台灣民族主義感召
更是因為朋友 一群熱血有衝勁可愛的我想念的朋友

坦白說
遊街很過癮
只是 影響在哪 真能撼動到多少人
這的確是個值得思考的課題
路人/住家的感受呢 我們是否只是激進狂熱份子 噪音製造機 活動路霸
仙拜的思想實在能號召.影響多少人
而我們的作為真能激發別人對鄉土意識.對台灣的關切嗎
或許沒有 或許一點點 但絕對有限
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戰略方式該更因時制宜
尋求更冷靜理性能撼動人的戰術
更普世的理念宣傳不賴 讓更多人因了解而認同而加入支持
獨台台獨 需要的是願意了解真能理解的人而非盲從盲動
做事付出總要有賦予的意義吧 夠力才能持久
沒有一件值得做的事是不需要花費心力就能達成的
何況我們做的是長期的紮根行動

大家又為何而來呢
便當嗎 政治動員愛來這招
仙拜不會讓我們餓到
但我不是因為便當而去
別人呢
風雨無阻的10年 一路走來
凝聚了多少革命情感
不會只是為了那頓酒足飯飽吧
我好好奇 但願不會聽到令我心碎的答案
沒有誰利用誰 沒有誰犧牲太多
願大家心甘情願 願大家志氣相投
期待大家都是真為理想而集結而付出而努力而堅持

為了不讓自己只是因為感動而熱血奔走
我試著去認識老師的想法 當然這需要時間積累
我不想激情過後.徒留很虛很虛的不踏實感
性別平權也如是
我想做的.想奮鬥的. 有個方向.卻沒個實踐的指引
其實 心裡很虛
謝謝哥兒們的建議 我會著手耕耘的
再加以仙拜『要家讀冊!!』的加持
我的力量會持續的
Viva La Rainbow !!
革命的路上一起加油
我咩相信 台灣的未來會更好 !!

台長: Albatros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