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3 22:37:37|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04。~ 花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現在還是會說,經歷過去經濟嚴苛的一年,
我過往有點無邊際的購物欲有稍微收儉了一點點,
但由五月尾開始,
雖然間中一個人逛街時仍會突然被這種怠惰感侵襲,
不過,今天跟媽媽逛了銀河和威記,
潛伏在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敗家欲望甦醒了﹗

明明背負著上個月仍未找清的卡數,
老細又還沒出糧的情況下卻依然大模斯樣地刷卡...哈﹗


不過終於去了the SPAGHETTI HOUSE一嘗心願,
也跟媽咪去銀河參觀了,
也算是做了個孝順女了啦﹗
哈哈﹗




上圖為逛了一圈ZARA後的戰利品﹗
包括有超大一朵花花頭飾以及有小小玫瑰花裝飾的皮帶,
超可愛的﹗
快有下圖隱約可見的一件背心﹗




這一堆就花了好一筆銀兩了﹗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用這家的產品了,
今天就一嘗所願了﹗

可惜的是,我可是為了牡丹花淡香水才認真走進這家店光顧的說,
結果店員居然忘了把香水放進我的袋子裏去呢.....
真是叫人頭痛啊﹗

都怪七一不好,
明明我就享受不到七一休假的好處,
卻要被銀行休假連累來不及領薪水.....
而且還連繪畫班的薪水也暫領不了﹗
天下老闆都約好了不發薪是吧?

希望明天老闆真的會發我薪水...
不然我連舊帳也找不清啊...苦笑﹗

快點出糧啊﹗(吶喊中)

台長: ~ Miss miiZ' ~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牡丹絢華 |
此分類下一篇:7月。05。~ 出糧 ~
此分類上一篇:7月。03。~ 終/ 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