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1:51: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種 曖昧

一種喜歡在一起 會開心 會想獨一無二 的重要感 

彼此都知道 也似在刻意懸崖勒馬 保持清醒
就是不能有超過朋友關係以外 的語言或想法 出現

在我感覺裡 和你在一起好開心 不想和你分開 想一起去任何地方
想體驗的每件事 都能有你參與 想所有的發現與感觸都和你分享
想每一刻都和你在一起 即使只是很平常的一起看著電視 也好

你真的是把我當你朋友嗎? 為什麼對別人就那麼客氣
對我卻那麼 恰北北 

我們之間 是不可能有愛情關係的
為何 你喜歡捏我的臉 就算不是真的想用力 
你就是喜歡把手 放在我臉上 停留很久
我想你不會對別人這樣吧 (你不會也喜歡我吧?~不可能~)

雖然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但我還不至於有勇氣說出口
但你似乎 還蠻喜歡找我陪你一起去哪的
而且你好像 還蠻歡迎 我常去你家睡覺的 雖然只是單純睡覺

睡覺時 你會喜歡轉向我這邊 而且會跟我的額頭頂在一起睡
我們會好近 好近的一起睡覺 雖然我心想 這樣好像怪怪的
可是 也不想刻意迴避 還挺喜歡 迷戀這樣可以聞你髮香的機會

你是真的喜歡和我這樣的相處模式?還是你也喜歡我呢?
這樣的相處模式 對你而言只是很要好的朋友 才會有的嗎?
我不明白 你只是喜歡有人陪 還是有喜歡我?

我到底該怎麼想 才好?

你是一個異性戀 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呢?(不可能的)


曖昧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好?





台長: 分裂~真實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