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1:38: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係破麻~幸福ㄉ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幸福ㄉ下午 下班後 我騎著車車去找我親愛ㄉ老婆 因為老婆下午沒下課


揪直接找老婆去囉 騎到一半ㄉ時候 忽然ㄉ下起大雨 揪趕快ㄉ奇去老婆家


到老婆家 到老婆家老婆家ㄉ們都開好ㄌ 我揪自己走進去 一進去揪看到老婆


在看電視= = 悠閒咧 揪自己把門關好 坐在老婆旁邊 肚子好惡 揪主ㄌ一包


泡麵 本來叫老婆幫我煮ㄉ 結果老婆不屌我 叫我自己去煮 哼哼~自己煮揪自


己煮ㄇ 小氣 煮完老婆揪叫我趕快吃 吃完好辦事 揪一邊吃麵 老婆一邊騷擾


我 吃完揪上樓去看A片 我看A片看ㄉ嘿認真ㄉ 眼神超專注 看完揪直接往床


上移動ㄌ 老婆還用大腿夾住我ㄉ頭唷= = 呵呵 做完激烈ㄉ愛後 揪爆者老


婆睡著ㄌ 睡到ㄌ4點半 我忽然嚇醒 趕快叫老婆起床 賠我下樓 趕快趕回家


老婆也揪繼續睡他ㄉ回籠覺 因為某些是 就沒去學校ㄌ


最近有些事.. 讓我考慮著 到底該怎ㄇ做...才是最好ㄉ?!


台長: 不在是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