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23:50:5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的領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來接到朋友的電話在詢問
嗯對
也是在詢問關於統測成績的

他對他自己的分數不盡滿意
我想很多人在這次的考試都陰溝裡翻船
他也不太接受他的分數
問我幾分
我告訴他似乎非常驚訝

我高興
但卻不是因他覺得我高分而高興
而是因為一陣子沒連絡了

他在台北建教合作大夜班
非常辛苦所以很少電話聯絡

我傳簡訊告訴他
只要有學校讀,錢有賺到
其他其實不用太在意

為什麼要說錢有賺到
因為建教班的大夜是非常辛苦的
有規劃的理財其他便不用太在意了

在看看我自己
我的分數在班上是不上不下
但在全國來說可能在後面

但是對他們電機、資訊、衛生類別的人來說
卻已經是個不錯的分數了

因為領域不同
高低的落差也有相當的懸殊

就因為這樣
我並不感到得意

然後今天對戰了幾場籃球、三國
我深深感覺
為什麼?

為什麼我明明已經盡全力很用心了
還是無法達到其他人一般的水準
還是我根本沒盡力?沒用心?

打籃球被唾棄就算了
連三國都被隊友嫌

還是我根本沒用心、沒用大腦在思考?
用心、思考是什麼感覺?

我又換了角度想
還是..?

還是我根本就不是屬於這個領域的人?
我對我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
我請教過朋友
他們都告訴我其實多練習
但是我天天玩

還是沒有辦法像他們那樣出神入化
那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很納悶!

台長: 快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七嘴八舌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未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