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23:51:04| 人氣5,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滋味‧一宗手作烤布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後吃個甜點為這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而其中我喜歡吃布丁

甜甜、軟軟的口感碰觸唇瓣入口,滋味香滑誘人

 

那天毫無預警下,辦公室的電話響了,通知有我的冷藏的包裹寄來

懷著好奇心前往領取,看到這鮮黃可愛的手工烤布丁提袋

後綁的紙牌上也很貼心的貼上冷藏標示

布丁小子水汪汪的大眼,正在看著你哦!

 

提袋側邊的文字部分

 

手提盒裝的一宗手作烤布丁

上方寫著「用心,只是為了愛」

意味著讓心愛的對方吃到一宗手作烤布丁的滿滿感動

 

一宗手作烤布丁一盒六入以玻璃瓶盛裝

營養的標示也很清楚

 

布丁小子露出圓圓的大眼,真的很可愛

 

一定要看的食用說明

翻開內有打印上賞味期限

 

說明書和小湯匙我已先拿起

六種口味的一宗手作烤布丁,每個口味都有自己的代表色

瓶蓋圖樣很可愛,正反看都有不同的趣味

正看像濃密的瀏海,倒過來又像翹鬍子

 

一宗手作烤布丁六種口味排排站

一宗手作烤布丁,吃的時候我是從原味開始品嚐

原味

 

從原味布丁表層挖下一口,布丁有扎實感,原味融和著純粹的雞蛋香和奶香,中層布丁質地軟嫩、柔滑,到了布丁底部,又有著扎實感,布丁有三層的感受,搭配底部焦糖一起吃,滋味美妙,風味更加誘人。

 

鮮奶油

 

原味布丁令人喜愛之外,鮮奶油布丁的口味更柔和,濃醇的奶香綻放,雞蛋香氣更提升,濃郁風味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可可


可可香氣濃郁,吃起來不會過甜,與底層焦糖一起吃,苦甜的口感,我個人很愛。


咖啡


黑黑的咖啡口味,其實我很少喝咖啡,對於咖啡製品也較沒有興趣,吃了之後,備感驚艷,濃郁的咖啡的香氣,搭配上焦糖,苦甜混搭新滋味,非常融合。


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奶酪在退冰的時候會化為水,在冰回冰箱就會凝固,這是蠻特別的部分。奶酪本身富有芒果的酸甜味,沒有添加雞蛋,與奶香交融譜出好滋味。底部不是焦糖,是芒果醬,與芒果奶酪搭配著吃,果香在口中迴盪。


黑糖

黑糖口味,黑糖香味淡淡的,底部焦糖佔上風,搶走純正的黑糖香氣,走的是清新淡雅風。


我不太喜歡一般布丁的焦糖,吃起來普遍很甜,一宗手作烤布丁的焦糖,風味令人驚豔,與布丁的蛋香和奶香交織出完美的樂章。吃起來不過甜,帶有一點點深奧的苦味,也許可說是大人口味,吃下後又有甘味,獨特的風味。

我個人也吃過幾家團購的布丁,這次吃到一宗手作烤布丁,只有黑糖布丁口味稍淡,整體來說都很好吃。

一宗手作烤布丁使用「醇度百分百的鮮奶」、「優質新鮮雞蛋」,屬真材實料。選用玻璃瓶盛裝,高成本製作。我也喜歡玻璃瓶,比塑膠環保,也不必擔心塑化劑問題。玻璃瓶也能清楚地呈現布丁樣貌,食用上很安心。

家人也拿食用後的玻璃瓶洗淨,在爬山時當小杯子使用。

個人試吃心得分享,感謝您耐心看完

活動來自PCHOME個人新聞台,一宗手作烤布丁試吃活動提供

 

台長: 芒果
人氣(5,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口腹之慾 |
此分類下一篇:濃郁香醇‧益昌香滑奶茶
此分類上一篇:低卡美味‧荷卡廚房特級義大利濃湯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