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12:24:57| 人氣1,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心ㄌㄉ租書店

最近發生一件ㄙㄨㄟ事,抱著破財消災的想法,也就給它息事寧人。

但後來其實心裡很ooxx,就在這邊抱怨一下,發洩一下內心的OS。

 

事情是這樣的,上周某天本人租了一本新書,有幸更是第一位租的。

那家店新書超好租,每每去都在架上,所以就爽快的放了預放金。

去了也不過幾次,就發生本人有史以來看任何書都沒發生過的翻倒飲料事件。

事後本人極力搶救,用熨斗給它燙平,雖沒有十成十的新,但至少也有九成五!

該說是我租新書容易被挑剔,太ㄙㄨㄟ嗎?還是那家店太黑心?

店員說有水漬,還是有水的痕跡,他們沒辦法繼續出租,所以我必須把它買下。

那天當下心情挺好,就不想、不會吵架,於是花錢了事,懶得爭執。

但是,事後覺得店家可以覺得顧客奧客,我也可以說她太黑心了吧!

嚴格說,那本書並沒有到完全不能出租的地步,也沒有嚴重到災情那麼明顯。

所以,我很嘔,覺得她雞蛋裡挑骨頭!

決定以後繼續去看書以來習慣去的老店家和店員培養感情,這邊就謝謝再連絡。

畢竟,看書那麼久以來,出租書的乾淨與否早就見怪不怪了。

不只有油漬、水漬、食物渣,眼淚、口水、鼻涕、鼻屎....等也不是沒機會見過。

雖然我把書弄得有點瑕疵,是我不對,但我並不是沒有設法將它恢復原狀。

這偶一突發的意外,造成小小的二頁髒污,就要認賠,也太龜毛嚴苛。

那我是否可以說,你們的舊書都泛黃、老舊、污損,怎麼也敢繼續拿來出租?

反正,租書店不是只有你這家,看我近來發文的量,就知道少了我是你們的損失。

而我,小女子天涯何處無租書店?更便宜者,也大有店在。

 

 

 

台長: amie
人氣(1,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543 |
此分類下一篇:言小以外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蘭京

(悄悄話)
2016-10-28 08:2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