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9 23:53: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四 完满的落下帷幕
忙碌的一天
永远都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的竞聘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算是好还是不好
但是还是给自己八十分
也许相比别人我不算最好的
但是我已经做到自己的最好
虽然 还是紧张
虽然 问题回答的不算很好
但是 至少这是一次锻炼的机会
也让我知道了 竞聘原来是这样的
才发现 自己的不足 自己的竞争力原来这么低
能力一般 学习也很一般
才能不多
突然地不自信了




也许 我应该好好的思考下
我该做的
不管是上还是没上
一转眼的 就大三了
如果上了 我想任务更艰巨了 做的事情全是之前完全不曾接触的
对于老师 我还是放不开 我还是不懂的怎么有效的沟通 交际
原本我并不是这样的
我想 我该多多看书 增加知识量 谈吐的能力的 社交能力
更放得开一些
我现在 越来越不勇敢 越来越拘束了
不是么?



明天周五了
原本的课都停了
期末近了
是该好好学习了
可是 还是想着玩想着约会
虽然不再那么强烈
但是 也正如他说的 我们已不是花季了
只是踏踏实实的在一起
恋爱 更多的变成了陪伴 彼此的一种依靠
感情是在升华么?





日记本 因为报台又被我丢在一旁
打字永远比写字来的快
想到什么就能马上的写出什么
而写字总是有一定的时滞性
常常想到的 但是写的永远没有思想来得快






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很安全 我可以完全的袒露心声
对着 一些陌生人






自由 这是多么的自由啊

台長: peach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